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派中场马里奥加盟安科纳获得官宣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8 17:42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6月26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安科纳足球俱乐部宣布已签署足球运动员马里奥·普雷齐奥索的初步合同,他将于6月份加入俱乐部。

坎帕尼亚中场,出生于 1996 年,在那不勒斯长大,来自弗兰卡维拉,上个赛季他在出场29次,入网2次。

此前,他曾在意乙效力于卡尔皮和科森扎,在意甲效力于比谢列、维博内斯和摩德纳的球衣。

同时,俱乐部感谢守门员米歇尔·阿维拉在这一年表现出的专业精神,并衷心祝愿他在弗兰卡维拉的行列中好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