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队以第三名的成绩完成了莱茵联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8 10:46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6月27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埃森舍纳贝克足球俱乐部宣布U20青年队完成了莱茵联赛并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

在 Wehling/Arndt 教练组执教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即将在 SGS Essen 结束第三支女队。球队以66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上赛季只有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两支球队能够得分更多。这意味着“第三”取得了晋级下莱茵联盟以来积分榜上最好的位置。

“我们知道我们的球队有很大的潜力,我们可以取得很多成就。然而,最重要的是,如果你考虑到本赛季我们因严重伤病而不得不应对挫折的频率,这个结果会更好,”教练迈克尔·韦林在总结本赛季时说。

本赛季在场外也发生了很多事情。三队与自己的U20的合作得到了加强。“如果没有 U20,我们不可能打出一些比赛。因此,我们还要感谢 Jonas Kaltenmaier 和他的女儿们,他们总是支持我们,并在我们遇到困难时寻找解决方案。”

下个赛季球队会发生很多事情。Verena Borges 结束了她活跃的职业生涯,我们正在扩大培训师基础。此外,在赛季中可能会赢得另一名主管作为补强。

“我们的员工队伍现在更广泛,与球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能够在下个赛季再次登顶。” 除了博尔赫斯,Leonie Fleskes 肯定会离开球队。

在新人方面,来自我们自己的 U20 和外部补充的球员将加强球队。“我们的阵容总体上会更广泛,这样我们就可以更轻松地弥补缺席的情况。这将对我们有所帮助。”

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于七月五日开始,一周后,我们去韦道体育学校的训练营。赛季开始前一周,球队前往达姆施塔特参加一场大型场地锦标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