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国脚玛蒂娜加盟获图尔宾官方确认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8 10:39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6月27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图尔宾女子足球俱乐部宣布波兰国脚中场球玛蒂娜·维安科夫斯卡(Martyna Wiankowska)加盟球队。

FFC Turbine Potsdam 欢迎Martyna Wiankowska 加入德甲第一阵容。这位 25 岁的中场球员是一名波兰国脚,近年来曾多次随波兰国家队征战欧锦赛和女足世界杯预选赛。

上个赛季,她甚至与现在的俱乐部 Czarni Sosnowiec 一起参加了欧洲女子冠军联赛

“我很高兴能加入这支球队。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和巨大的工作。球场上见!”Martyna Wiankowska 谈到了她对 Turbine Potsdam 的新承诺。

欢迎来到 Turbine 大家庭,亲爱的 Martyna!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