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拉·图昂:梦想起航,期等女欧锦!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8 09:01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6月27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埃森舍纳贝克足球俱乐部球员埃拉·图昂(Ella Touon)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她的即将到来的梦想比赛。

球员埃拉·图昂(Ella Touon)向她参加欧洲女足锦标赛(7月6日至31日)的梦想又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这位来自 SGS Essen 的左后卫是瑞士国家队在英格兰冠军争夺战第三阶段准备阶段的最后一员。

SFV 选拔教练尼尔斯尼尔森将埃森本地人召集到他的 23 人锦标赛阵容中,参加最后两场重要的友谊赛和接下来的欧洲锦标赛。这使得 18 岁的 Ella 成为联邦最年轻的队员。

埃拉喜气洋洋:“我很高兴能够在夏天体验童年的梦想,并参加我的第一个欧洲锦标赛。我对即将到来的一切感到兴奋,我真的很期待未来的日子。”

Touon 将于 2022 年 6 月 24 日会见德甲女足的许多同事。然后瑞士将在爱尔福特(17.00)与国家教练玛蒂娜·沃斯-泰克伦堡(Martina Voss-Tecklenburg)进行对比。

六天后,决赛将在苏黎世对阵东道主英格兰(下午 6:00)进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