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六011欧国联 匈牙利vs英格兰 匈牙利主场被罚空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04 13:17

被罚空场?匈牙利邀三万儿童观赛

此前由于种族歧视的行为,匈牙利的主场被罚了三个空场,欧足联发布的禁令里,普通球迷被禁止入场,贵宾、球队代表团等特殊人员也有人数限制,但是14岁以下的儿童是被允许进入球场观赛的。据悉,本场比赛已经有超过3万名儿童申请观看这场比赛,成年人也达到了数千人。

匈牙利主力后卫因伤退出国家队

匈牙利足协官方宣布中后卫博特卡的旧伤在最近几天再次复发,他最终遗憾的退出了此次国家队集训,将会缺席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在去年的欧洲杯和世预赛上,博特卡都是后防线的绝对主力,27岁的博特卡目前在国内的费伦茨瓦罗斯效力。

福登感染新冠未随队出征

索斯盖特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曼城中场福登不幸染上了新冠,他并没有随队出征客场,因此他将铁定缺席对阵匈牙利的这场比赛。不过福登有望在前两轮比赛后归队,后两轮对阵意大利和匈牙利的比赛都会在英格兰的主场进行。

幸福的烦恼?英格兰锋线人员充足

英格兰的锋线阵容深度足够,正印中锋除了哈里-凯恩之外,今年成长起来的罗马前锋亚伯拉罕同样值得期待,身高达到190的亚伯拉罕可以很好的起到支点作用,此外他还成为了在意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17球)

索斯盖特带队打欧国联战绩不理想

数据统计显示,索斯盖特执教期间带队参加欧国联比赛的成绩并不理想。执教英格兰时期索斯盖特一共输掉过10场比赛,其中有4场都是欧国联比赛,他带队打欧国联的战绩为5胜3平4负。

哈里凯恩有望打进国家队第50球

本场比赛哈里凯恩有望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第50球,目前他已经打进49球,如果在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破门,他就会成为继鲁尼之后第二位在国家队打进50球的球员,鲁尼一共为英格兰国家队打进了53球。

西汉姆联前锋鲍恩首次入选国家队

在英格兰公布的参加欧国联的大名单中,西汉姆联前锋鲍恩是首次入选。本赛季鲍恩在西汉姆表现出色,出场51次,打进18球送出11次助攻,还帮助球队获得了下赛季欧协联资格赛的名额,鲍恩有望在6月迎来自己的国家队首秀。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鲍恩完全配得上国家队的征召。

本-怀特因伤退出英格兰集训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阿森纳后卫本-怀特因伤退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集训,他会缺席接下来的四场欧国联比赛,返回俱乐部养伤。本赛季本-怀特代表阿森纳各项赛事出场37次。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