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甲 奥瓦vs帕尔梅拉斯 客队主帅回归临场指挥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26 18:03

交锋大劣!宛如三分“提款机”

根据巴西媒体的统计,两队历史交锋18场比赛,奥瓦输掉了其中14场,可以说是占尽下风。两队最近的交锋是在2019赛季的巴甲联赛,帕尔梅拉斯首回合主场2-0完胜米内罗竞技、次回合去客场也是2-1取胜。奥瓦对帕尔梅拉斯来说几乎成为3分“提款机”。

门线主将缺席!二门发挥不尽人意

奥瓦主力门将道格拉斯(联赛首发10场)目前还在伤病后的恢复阶段,本战无法复出。二号门将弗拉德米尔(联赛5场 图中球员)因此将继续首发。今年弗拉德米尔出场的4场巴甲联赛,奥瓦3场丢球.共计丢掉5球。

自由杯在即!本战大概率轮换

本场联赛结束三天后就是解放者杯的比赛,帕尔梅拉斯要飞往巴拉圭对战波特诺山丘队。据巴西媒体消息,帕尔梅拉斯本战将会对首发进行调整,让主力球员留足体能去踢解放杯。

阵容不齐!两名主力中场伤停

帕尔梅拉斯本战有2名主力球员伤停。主力前腰维加(图中球员 联赛8场1球3助攻)因伤出战存疑。主力后腰达尼洛(联赛11场1球)则因为累积黄牌本战停赛。

X冠康复!主教练本战回归

帕尔梅拉斯主教练阿贝尔-费雷拉之前感染了X冠病毒,因此上轮联赛缺席。目前他已康复,本战可以回归,临场指挥的工作比之前轻松许多。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