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超 哈马比vs赫根 赫根中前场四人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26 18:04

榜首战火爆!哈马比刷新上座率

本轮瑞典超迎来关键之战,哈马比目前排名第3,落后领头羊赫根仅3分。哈马比宣布,截至目前本场比赛已经售出了24252张门票,这样一来,他们本赛季以每场平均27913人次的上座率领先联盟其它球队。距离本场比赛开场还有数小时,入场人数肯定还将不断增高,球场气氛将达到顶点。

哈马比或签德甲前锋 自由身来投

哈马比有意签下德甲前锋芬博阿松,这名33岁的冰岛高中锋与奥格斯堡的合约到期后,目前是自由身。芬博阿松代表奥格斯堡总共出战122场比赛,打进39球并有14次助攻。他曾在2012赛季效力赫尔辛堡,有过瑞典超的踢球经历。此后在海伦芬的70场比赛中打进59球,芬博阿松还效力过皇家社会和奥林匹亚科斯,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

瑞典第三昂贵身价!新星登陆西甲

哈马比中场主力斯威德伯格(21场6球)正式加盟西甲塞尔塔,这也是塞尔塔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这名年仅18岁的中场球员被认为是瑞典足坛冉冉升起的新星之一,据悉,转会费大约为500万欧元,斯威德伯格成为了继伊布和伊萨克之后,瑞典足坛史上第三昂贵的身价。

赫根4人缺席 中前场实力被削弱

赫根官方宣布,本场比赛除了两大前锋特劳雷和特普切夫斯基处于长期伤病以外,中场弗里博格(9场)腿部受伤,无缘上场,边锋尤素福(1场)也因病缺席。

门神停赛 赫根恐难保客场金身

赫根本赛季联赛截至目前在客场保持不败,但本次客场之旅他们将面临一大难题,那就是主力门将亚伯拉罕森在上一轮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不得不作壁上观,拉瑟德将会接替亚伯拉罕森的位置,拉瑟德本赛季目前只出场了31分钟。赫根要想保持客场不败金身,恐怕会遭遇严峻挑战。

赫根最佳射手或转投哈马比?

赫根目前在联赛排名第1,头号射手耶雷梅耶夫(13场12球3助)功不可没,目前他以10球领跑联赛射手榜。然而近期有消息传出,耶雷梅耶夫的买断条款明显低于他的市场价格,这位最佳射手很可能会离开赫根,最终加盟哈马比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赫根与挪威U21天才延长租借期

挪威U21边锋拉森自今年3月租借加盟赫根,他在前6轮比赛中均有上场。近期,拉森引起了荷兰威廉二世和两支挪威俱乐部的关注,但他确认将继续留在赫根。原本他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的合同将持续到2025年夏天,但由于国际足联出台的规定,允许俄罗斯联赛中的外国球员暂停合同并可以为另一家俱乐部效力一年,拉森将与赫根延长租借期。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