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康尼武汉城市特别款|一碗热干面,跑步克过早!

体育 TOM    2022-05-09 11:50

提到武汉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鼎鼎有名的“过早”。什么是“过早”?“过早”就是吃早餐。而在武汉,人们喜欢聚在一起吃早点,也许是热热闹闹的氛围就像过节一样。

食神蔡澜曾在武汉过早,并留下深刻印象,他说了这么一句话来赞誉武汉人的生活。

“把早餐当成一件隆重的事情看待,这在当今已经是很少有了,我喜欢武汉人的生活方式。”

而很多跑者向往武汉,除了参加汉马大概就是想吃上一碗正宗的热干面,在唇齿留香间,感受一下独属于武汉的烟火气。

但对于武汉跑者来说,跑马也许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在那之前要好好的“过个早”!

一碗热干面 百年好技艺

ENDORPHIN SPEED 啡速2

武汉城市特别款

可以说武汉人对过早的热爱,无人能敌。如果早上不能端着纸碗拌热干面,生活不仅缺少仪式感,连追公交车都显得无所适从。

好吃的美食总是让人念念不忘,成为人们对于一个地方的记忆,自然美食元素也成为了城市特别款的灵感来源。

继今年年初亮相的厦门城市特别款后,Saucony在4月带来了Endorphin Speed啡速2 武汉城市特别款。

索康尼武汉城市特别款|一碗热干面,跑步克过早!

而作为武汉的第一款城市特别版,索康尼选择了最经典的,味浓醇厚的热干面作为设计灵感,来初次诠释这座热火气满满的城市。

鞋面设计上,将热干面的面条,酱料,配菜等作为灵感元素融入到鞋面上。中底印刷以热干面的俯视形象作为设计灵感。以一碗热气腾腾的热干面为武汉人开启清晨的幸福时光!

索康尼武汉城市特别款|一碗热干面,跑步克过早!

中底后跟处也再次呈现了热干面配料的彩蛋:葱碎、腌萝卜丁、酸豆角。整双鞋看起来,就是一个字“香”!

当然,作为武汉城市特别款,这双Endorphin Speed啡速2还有一些特别的设计。

黄鹤楼,也作为城市特别款元素体现在鞋款上,黄鹤楼从三国到现代见证了这片土地的朝代更迭。将云雾缭绕的黄鹤楼景色印在鞋后跟处,气势雄壮的黄鹤楼,带给人身临其境之感。

索康尼武汉城市特别款|一碗热干面,跑步克过早!

这一次的武汉城市特别款是以“热干面”的视角对武汉历史文化的一次解读。可以说,热干面不仅以简单的食材和独到的口味填饱了一代代武汉人的肚子,也融合了武汉城市的精神和气质,满足武汉人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满足。

#跑步克过早#传播出圈多元化输出引爆品牌关注度

有了好的产品和内容,如何将其精准地传递给目标受众?

这次推出武汉城市特别款跑鞋,也可以看作是一种品牌态度的传承和延续。索康尼通过城市的美食文化缩影和地标元素,让城市和跑者之间的距离得以缩小。

索康尼为了更好地诠释武汉的文化特色,索康尼还邀请五位武汉跑者分享他们推荐的跑步路线。专门拍摄了具有武汉城市特色的TVC。一直以来武汉都有着一股独有的“江湖气”,看起来刚烈、直爽,又暗藏细腻,也十分符合武汉跑者身上那股认真的倔劲。

而为了引爆武汉城市跑者,索康尼还发起专门为武汉特别款定制的线下主题活动“跑步克过早”。在官方微信和Keep平台上,开启武汉城市特别款的体验官和线下活动招募,让更多的跑者都能参与体验到索康尼的产品,引发了大量跑者关注报名。

索康尼在线下活动开启前,还邀请了武汉10位历届马拉松pacers 拍摄了一支宣传视频。在视频中再一次诠释了武汉这座城市不变的气质和精神,让品牌融入到武汉的烟火气中。

除了拍摄TVC视频之外,索康尼同时联动多位KOL进行开箱测评分享,让其分享对“武汉城市特别款”、“过早”、“热干面”的独到见解,借助KOL的影响力辐射多圈层用户,让品牌主张更深刻的渗透至用户心中,成为品牌与广大普通跑者沟通的钥匙。

索康尼武汉城市特别款|一碗热干面,跑步克过早!
索康尼武汉城市特别款|一碗热干面,跑步克过早!

不管是武汉TVC还是#跑步克过早#线下跑步活动,索康尼都是想将城市文化特色与产品深刻挂钩。使得品牌的价值观念深入人心,与跑者建立情感共鸣,加强品牌情感连接,构建新的消费场景

跑懂每座城 IP打造

一起跑懂武汉

其实武汉城市特别款#跑步克过早#活动只是索康尼#跑懂每座城#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环。

索康尼希望通过这次的线下主题活动,从生活中的“吃”和“跑”的环节入手,以更广泛的生活角度加深跑者与城市之间的联系。以#跑懂每座城#这样独具特色的IP提高跑者对于品牌的辨识度,加深记忆点,打开跑者与城市的缘分。

索康尼武汉城市特别款|一碗热干面,跑步克过早!

关注不同圈层跑者的不同需求,其实是索康尼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索康尼将视角引入到各个城市的普通跑者的身上,去发现每个城市不同的特质。唤醒了大家心中对城市的记忆,关联情感属性的同时又实现了城市本土化特色,容易拉近与用户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

索康尼武汉城市特别款|一碗热干面,跑步克过早!

当地的跑者会被熟悉的事物勾起深藏于心的故乡情。当他们身穿Endorphin Speed啡速2武汉城市特别款 站上跑道时,会收获莫大的归属和认同感。

来自他乡的跑者则会通过这些积淀着文化和内涵的设计元素,对城市有了新的认识角度,产生更深刻的联结。

索康尼武汉城市特别款|一碗热干面,跑步克过早!

跑者在这座城留下了足迹,这座城也在跑者心中留下了印迹,从此,你对这个坐标有了特殊的情结。

约好了 明天跑完步再一起过早啊

怎么去?“跑着去噻”

“跑步克过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