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音乐与力量 | Muscletech肌肉科技 & 网易云音乐

体育 TOM    2022-05-31 15:43

一首歌,一次酣畅淋漓的健身撸铁,都会带给我们一段不一定的体验。如果我们将两者结合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据美国跑步杂志《Runner’s World》报道,一项刊载于运动专业期刊的实验表明,在运动前听一会儿自己喜欢的音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强自己的运动表现。

2022年具有27年运动营养补剂行业历史背景的Muscletech(肌肉科技)品牌焕新的热度仍未褪去,初夏5月再掀狂潮,Muscletech(肌肉科技)品牌与国内知名音乐App 网易云音乐,依据双方品牌精神及内涵,重新提出了“重新定义音乐与力量”跨界营销,从上千份歌单精挑严选,结合数字化关键词抓取,并邀请知名音乐人与众多健身达人评测精选了50首歌,为所有热爱健身运动的爱好者们打造了一款最懂健身人的歌单---【健身歌单】肌肉科技丨重新定义音乐与力量,让契合心境的旋律,引发共鸣的歌词,触抵灵魂的同时让情感可以得到释放,重振精神的同时让勇气重新充斥胸膛,给予所有健身人群足够的勇气和力量,无惧挑战,横扫一切。

 重新定义音乐与力量 | Muscletech肌肉科技 & 网易云音乐

Muscletech(肌肉科技)品牌与网易云音乐的跨界营销通过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相互渗透和相互融合,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相互映衬和相互诠释,实现了品牌从平面到立体、由表层进入纵深、从被动接受转为主动认可、由视觉、听觉的实践体验到联想的转变,使企业整体品牌形象和品牌联想更具张力,对合作双方均有裨益,让各自品牌在目标消费群体得到一致的认可,从而改变了传统营销模式下品牌单兵作战易受外界竞争品牌影响而削弱品牌穿透力、影响力的弊端。

 重新定义音乐与力量 | Muscletech肌肉科技 & 网易云音乐
 重新定义音乐与力量 | Muscletech肌肉科技 & 网易云音乐

这一次跨界的成功,得益于健身人群消费习惯的特点,“重新定义音乐与力量”跨界营销方案解决了品牌和消费者无法获得沉浸式体验的问题,将音乐完美植入到消费者日常训练、健身场景中,不同的音乐类型代表着热爱健身的不同态度,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音乐与健身的完美融合,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聆听音乐,从中体会到健身的乐趣,更可以扩大品牌自身的效应。

在互联网时代,运动健身的年轻消费群体形成了独有的消费习惯,消费者接触品牌商的渠道也大大拓宽。而在后疫情的时代背景下,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我们已经很难对一个企业或者一个品牌清楚地界定它的“属性”,也因此,跨界营销成为品牌增加自身影响力纵深的最常用方式。

未来, 我们可以期待Muscletech(肌肉科技)品牌为众多热爱健身、训练的爱好者们,带来更多体验上的惊喜,一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