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麦智能体脂秤3上市 健康管理专家为全家的健康护航

体育 TOM    2022-05-06 16:14

家人的健康,是每一个人内心深处柔软的牵挂。

为了更好地守护家人的健康,5月6日,智能运动头部品牌云麦科技推出新品——云麦智能体脂秤3。这款全新的产品专为家庭设计,可精准记录包括父母、孩子、婴幼儿、爱宠等一家人在内的体重数据,随时记录体脂、肌肉、骨量等各项身体健康指标的变化,为全家提供体重管理服务,并给出科学的运动规划和饮食建议。

 云麦智能体脂秤3上市 健康管理专家为全家的健康护航

在云麦科技“硬件+软件+内容+服务”四位一体智能健康闭环生态赋能下,云麦智能体脂秤3成功实现健康守护升级,化身为“家庭健康管理专家”,为家庭带来更多安心与温暖。

新飞鱼型高精度测量,效率准确度极大提升

凭借深耕智能运动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云麦科技此次推出的云麦智能体脂秤3,通过技术升级优化,在身体数据监测精准度与监测效率上实现极大的提升。

飞鱼型八触点高精准秤设计为例,云麦智能体脂秤3凭借独特的飞鱼造型传感器,让称重受力过程保持灵敏精准,如水中游动的鱼翼一般,能够快速感知变化并保持平衡稳定。此次,云麦智能体脂秤3还创新设计了8个称重触点受力结构,相较传统4个称重触点而言,8个称重触点在测量时秤面受力将更为均衡灵敏,有效降低使用时的四角偏载误差,用户即使站立姿势不标准也能较准确的测量体重数据。在升级后的飞鱼型传感器及创新八触点结构下,云麦智能体脂秤3可实现更快捷灵敏地测量记录体重。据了解,这款体脂秤可精确追踪至50g的重量变化,约等于一颗鸡蛋的重量,也就是说,假设用户在称重前后只喝了一杯水,云麦智能体脂秤3也可精准测量出该用户用餐前后的体重变化,这样专业级的称重体验对于测量精准度要求较高的减肥人群而言,则更具有指导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体脂测量更加精准,也是此次产品升级的亮点之一,通过55mm超大磨砂电极片加大了秤面接触人体的面积,使电流传导效率更高,同时减少表面干扰,使测脂过程更为快速与准确,误差更小。此外,云麦科技的高精度BIA测脂芯片,可更快更精准地锁定体脂含量,测量数据与云麦积累8年的智能人体数据库“云麦健康大数据云”进行双核多重校验,数据通过蓝牙同步至APP中进行分析管理,用户无需连接APP,在测的同时就能快速精准的得到身体健康指标,结果更真实可靠。

 云麦智能体脂秤3上市 健康管理专家为全家的健康护航

29项健康指标分析,提供科学健康管理方案

作为家庭健康管理专家,云麦智能体脂秤3以“体重”作为监测的主要健康指标,还可提供包含体脂率、BMI、基础代谢率、身体年龄、肌肉量、骨量、身体水分等多达29项对健康、减脂都极具意义的健康数据的测量服务,并可依此出具详细的健康解读报告,深度分析身体状况,找对肥胖原因,给予改善建议,让每次称重都像一次小型体检,帮助用户及时关注到自身及家人的体重健康问题,同时也可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自身运动减脂的进度。与此同时,用户还可通过连接好轻APP进行深度健康管理,获得云麦专家团队量身定制的健康管理方案,由专业营养师运动医学博士团队指导,基于国内外权威研究报告及科研数据,根据用户身体状况提供包含健康饮食、运动规划在内的个性化健康管理,覆盖减脂减肥、身体塑形等多种场景,告别错误的减肥方式,科学健康减重,与家人一起运动,更可增加家庭的温馨与亲密。

超大秤面设计,满足全家老小的测量需要

为了满足全家全年龄段的测量需要,云麦智能体脂秤3升级为全脚型超大秤面,智能离线测量功能让使用和查看数据更方便,可以分别独立记录每位家庭成员的数据,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外形设计上,云麦智能体脂秤3拥有300*300mm大秤面,大脚小脚皆可用,而4mm的矮平防滑秤角设计,在确保秤重准确性同时,将秤角高度尽可能降低,实现安全上秤不侧翻,在抗压防震钢化玻璃的基础上做了一体式软层包边设计,安全不怕嗑碰,儿童老人皆可放心使用;隐藏式led屏与干净高级的云雾白秤面融为一体,使称重数据昼夜清晰可见。为家庭成员着想,特别设计智能离线测量功能,无须打开APP,上秤直接测,体脂与体重数据可直接在秤面查看,数据离线存储上传,家中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的家人,亦可轻松完成健康测量,下一次连接APP时即可查看历史健康记录及详细报告,使用更方便省心。

每台体脂秤还支持创建16个账户,独立记录16个家人的健康数据,可自动识别称重数据,智能匹配用户,保证数据不混淆。值得一提的还有全新宠物抱婴称重模式,用户只需在App端选择抱婴秤重模式,即可轻松测量婴儿或爱宠体重,记录小生命的点滴成长。

作为智能运动硬件领域的头部品牌,云麦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科技让运动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以专业研发能力与多维服务场景作为实力支撑,为用户提供高效易用、人性化的智能运动健身产品,而云麦智能体脂秤3的上市,也将帮助用户在更好地实现自身运动目标的同时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增强家人间的连接与亲密感。云麦科技将借此契机于5月7日发起#给家健康守护#微博活动,征集关于“家“的故事与照片,并抽选新品体验官。

据了解,云麦智能体脂秤3将于5月10日在淘宝旗舰店内正式开售,仅售1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把这位“家庭健康管理专家”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