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畊宏独家健身视频合集上线,“全民健身计划”持续发力

体育 TOM    2022-05-05 16:25

自4月25日抖音推出“全民健身计划”以来,一股全民运动健身热潮由站内向站外延伸,引发网友强烈反响。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了大家工作学习之余的又一生活常态。在跟练完一场场健身直播课程后,不少抖音女孩、抖音男孩摇身一变,成为了“运动女孩”“健身男孩”。大众的健身热情日益高涨,随之而来对于健身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网友们因此也热切期望能拥有更多可以跟着一起练、又不受直播时间限制的健身课程。

抖音上线刘畊宏独家健身合集 满足大众运动健身新需求

为了响应用户的热切呼声,5月3日抖音联合刘畊宏,上线“刘畊宏独家健身合集”。网友只需关注“刘畊宏肥油咔咔掉”抖音账号,就能跟着刘畊宏的独家健身合集视频进行运动。这不仅让没办法蹲守直播的网友也能跟着视频动起来,也让抖音“全民健身计划”的优质健身内容更加丰富多样化。

刘畊宏独家健身视频合集上线,“全民健身计划”持续发力

本次上线的刘畊宏独家健身视频合集,共有15个视频内容,内容涵盖健身安全防护教学和针对不同身体部位健身需求的训练教学。既有手臂、背部、腰腹、腿部等局部健身操,也有所有人都在跳的《本草纲目》毽子操升级版,以及适合全家人一起运动的柔和版《阳光宅男》毽子操等。每个视频均为一首歌的时间,约3~5分钟。不仅如此,该健身合集还贴心地为大家划分难度系数,既有入门款,也有升级训练,网友可根据自身情况评估选择跟跳。而最关键的是,大家想要健身的时候都可以随时随地打开合集视频进行学习和跟跳。“太适合上班族了,下班回家就练起来!”“终于拥有暂停和慢放的权力了!”在视频推出后,就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该视频合集的喜爱。

刘畊宏独家健身视频合集上线,“全民健身计划”持续发力

全民健身计划持续开课 用优质内容推动健身运动新风尚

毫无疑问,国人的健身方式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全民对运动健身生活需求也日渐高涨,传统的运动方式已逐渐无法满足时代的需求。抖音“全民健身计划”推出新的线上运动教学模式,不仅能让更多普通人获得简单易懂且能够居家健身的方法,也能推动全民健身意识、全民健康意识发展,吸引大众拥抱体育,助力体育强国梦的升腾。

跟随这一股健身运动新风尚,大家一起运动起来,一起练出好身材吧!给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健身计划,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加健康的体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