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004荷甲前瞻:乌德勒支vs阿尔克马尔 客队为争夺欧协联资格而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1 19:30

北京时间5月12日2点,荷甲联赛倒数第二轮,乌得勒支将在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的挑战。阿尔克马尔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五,仍有希望获得下赛季欧协联的直接参赛资格。

海外情报

1.乌得勒支2主力因伤缺阵

乌得勒支主力后卫范德马雷尔(26场1球1助)、主力中场拉姆塞拉尔(28场9球1助)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

2.阿尔克马尔主力中场被禁赛

阿尔克马尔主力中场乔迪·克拉西(41场2球1助)本场比赛由于累计黄牌禁赛,将无法出战。

3.阿尔克马尔主帅:全力获得第四名

阿尔克马尔主帅詹森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全力获得第四名,这样可以直接获得欧协联第三轮的参赛资格,这是我目前所有的精力所在。”阿尔克马尔目前落后第四名特温特2分,仍有希望赶超对手。

基本面

双方目前都处在联赛积分榜的欧协联附加资格赛区,乌德勒支排名联赛第七,阿尔克马尔则排名第五,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两支球队都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参加欧协联附加资格赛的名额;

乌德勒支上轮联赛在客场1:1战平兹沃勒;

阿尔克马尔上轮联赛在主场以2:2战平联赛领头羊阿贾克斯;

阿尔克马尔的近七场比赛中,比赛双方都能取得进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阿尔克马尔在主场5:1大胜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在主场与阿尔克马尔的27次交锋中取得13胜6平8负的不错战绩;

双方之前的七场正式交锋中,有五场至少产生了三个总进球;

观点

乌德勒支本赛季在主场的16场联赛中只输了3场,期间总共打进30球;而阿尔克马尔状态正佳,球队刚刚在主场以大比分2:2战平阿贾克斯,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考虑到以上这些因素,预计本场比赛的总进球数不在少数。

参考:总进球数至少为3球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