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巴塞罗那vs比利亚雷亚尔 埃梅里的最后一课?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22 18:17

皮克遭反腐调查,涉嫌违规行为

据报道,西班牙反腐败检察官办公室已经决定对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莱斯和巴塞罗那中卫皮克展开调查,以确定他们二人在此前操办西班牙超级杯事宜时是否存在违规行为。

巴萨输球将创西甲历史上冠亚军的最大分差

本轮赛前,分居西甲积分榜前两位的皇家马德里(85分)和巴塞罗那(73分)相差12分。如果末轮联赛皇家马德里战胜皇家贝蒂斯、巴塞罗那输给比利亚雷亚尔,联赛冠亚军的分差将拉大到15分,这将追平西甲历史上冠亚军球队的最大分差。有意思的是,上次出现同样15分分差的西甲冠亚军时,冠军是巴塞罗那,亚军是皇家马德里。

双喜临门!阿劳霍伤愈复出+入选西甲最佳阵容

巴塞罗那俱乐部公布了本轮西甲的球员名单,此前受伤的阿劳霍(42场4球0助)赫然在列。考虑到巴塞罗那其他几名中卫状态平平,阿劳霍届时有望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阿劳霍入选了西甲最佳阵容,一同入选的还有他的俱乐部队友佩德里。

清理冗员!乌姆蒂蒂、明格萨等人迎告别战

据报道,巴塞罗那转租帅哈维已经告知队内前锋布莱斯维特、中场普伊奇、后卫明格萨和乌姆蒂蒂,他们不在自己新赛季的计划内。这意味着,本轮西甲很可能成为他们4人的告别战。

150场里程碑成最后一战?哈维亲承登贝莱可能离队

巴塞罗那主帅哈维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至今仍未和球队续约的登贝莱(31场2球13助),可能在本轮西甲迎来自己的巴塞罗那生涯最后一战。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下将是登贝莱加盟巴塞罗那后的第150次出场。

杰拉德-莫雷诺有望出战巴塞罗那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梅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前锋杰拉德-莫雷诺(27场13球7助)已经恢复合练,有望出战巴塞罗那。虽然身高只有1.8米,但对抗出色的杰拉德-莫雷诺支点作用突出,而且射术精湛。火线复出的他将成为主帅埃梅里对阵巴塞罗那的最大倚重。

最后一课?埃梅里可能赛季结束后离任

虽然比利亚雷亚尔高层公开发声要续约埃梅里,但西班牙教头仍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据悉,由于比利亚雷亚尔在本赛季欧冠赛场表现极为突出,多支欧洲俱乐部希望强挖埃梅里。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