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前瞻:格拉纳达vs毕尔巴鄂竞技 毕巴中场核心或会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0 13:24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1日凌晨2点,西甲36轮,保级球队格拉纳达主场迎战联赛第8的毕尔巴鄂竞技,格拉纳达最近势头很好,过去8场比赛球队只输了两场,上一轮保级关键战更是一场大比分胜利。毕尔巴鄂竞技四月份以来状态也不错,6场比赛只输了1场,还击败过马竞这样的强敌,面对这样的毕包,格拉纳达还能继续抢分吗?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格拉纳达保级关键战大胜

上一轮比赛格拉纳达6-2拿下马略卡取得了保级关键战的胜利,40岁的老将莫利纳两射一传再次成为了比赛的关键先生。莫利纳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4场比赛,贡献了12球5助攻。

2、马塞利诺对战平巴伦西亚感到满意

毕尔巴鄂竞技上一场战平了巴伦西亚,球队主帅马塞利诺表示没能拿到三分有点遗憾,但是球队的表现很好。毕包现在无欲无求,如果注意力不集中,跟保级球队打可能也没优势。

3、 那不勒斯有意格拉纳达门将马克西米亚诺

23岁的马克西米亚诺这个赛季表现出色,吸引到了巴萨的注意,现在那不勒斯也有意买这名门神。马克西米亚诺这个赛季32场比赛贡献了117次扑救,是格拉纳达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4、格拉纳达主力前锋肌肉拉伤缺席

路易斯-苏亚雷斯上场比赛肌肉拉伤下场,可能需要休战几周。苏亚雷斯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5场比赛,贡献了8球4助攻。

5、毕尔巴鄂中场核心身体不适可能缺阵

毕包中场主力桑切特身体不适,这场比赛能否上场暂不确定。22岁的小将桑切特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3场比赛,贡献了6球4助攻。

基本面

格拉纳达CF上轮联赛6-2大胜保级竞争对手马洛卡,取得近17轮的第2场胜利,目前只比降级区高2分;

格拉纳达CF近15场各项赛事有12场不胜;

格拉纳达CF近8轮联赛主场未尝胜绩,本赛季17轮联赛主场仅4胜,且失29球,是联盟中主场失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毕尔巴鄂竞技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近9轮有7场不败,目前落后第6名仅4分。

数据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有4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近2场毕尔巴鄂竞技单边均打进2球;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次作客格拉纳达CF,以0-2完败,遭遇3连败。

观点

格拉纳达CF目前还在为保级而战,上轮联赛6-2大胜保级竞争对手马洛卡,取得近17轮的第2场胜利,目前只比降级区高2分,球队胜率不高,近15场各项赛事有12场不胜,近8轮联赛主场未尝胜绩,本赛季联赛主场仅4胜;毕尔巴鄂竞技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近9轮有7场不败,目前落后第6名仅4分,双方战意浓厚,尤其是格拉纳达CF的保级决心不可小觑,且近3次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取得全胜,本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作客难言稳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