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赛胜利并不重要 一切为了慈善活动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5-11 10:48

劲爆体育乌克兰足球:当地时间5月9日,乌克兰职业足球联赛科里民(Kremin)足球俱乐部二队参加了一场当地的慈善比赛以筹款资助需要帮助的群体。

“弗林特”(上半场):叶尔莫洛夫、皮利彭科、乌里扬诺夫、国民生产总值、国民生产总值、国民生产总值、国民生产总值、乌良科、皮亚提布拉特、加拉塔、库茨。

“弗林特”(下半场):特列季亚克、皮利彭科、乌里扬诺夫、国民生产总值、国民生产总值、国民生产总值、国民生产总值、国民生产总值、乌里扬科、国民生产总值、库切连科。

今天,“蓝白军团”参观了帕夫利什镇,在那里她与“科洛斯”队进行了一场支持军队的慈善训练赛。比赛的发起人和组织者是 Onufriyivka 村社区。

赛前,村长 Vitaliy Bereza、KZ 'OSC FZN' Sport for All 总监 'Anatoliy Holoborodko' 和 KZ' OSC FZN 'Sport for All' 体育专家 Yuriy Kravchenko 迎接了球队。

随后,在场人员默哀一分钟,悼念在与俄罗斯占领者的战争中牺牲的乌克兰军人。默哀一分钟后,国歌响起,各队出赛。

比赛一开始,村里的观众非常高兴,但我们队却没有成功——在第 7 分钟就失球了。在以漂亮的进球完成标准后,科洛斯队在比赛中将比分拉开。

在失球之后,我们的球员聚在一起开始踢他们的足球。最终,比赛以“弗林特”以10:1的压倒性胜利告终。比赛中的进球由加拉塔、库切连科、乌里扬科和在场的球员打进。

比赛结束后,村长 Vitaliy Bereza 对球队的比赛表示感谢,感谢这场比赛,我们设法筹集到一定数量的资金来满足我们军队的需要。

赛前和赛中,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为慈善箱捐款。比赛结束后,比赛组织者为我们的球员们提供了美味的面食和肉粥。

FC 'Flint' 想感谢 Onufriyivka 村社区的邀请、比赛的组织、热烈的欢迎和款待。战时这样的比赛,不仅是对足球运动员的一种形式上的支持,更是对他们和观众的极大解脱。

在这个困难时期,为我们祖国乌克兰的利益做好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筹集的资金能帮助挽救至少一条生命,我们将非常高兴。

让我们一起赢!一切都将是乌克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