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克兰后卫维塔利收获英超第一个进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5-10 13:18

劲爆体育乌克兰足球:当地时间5月9日,乌克兰媒体报道了乌克兰国家队现效力于爱华顿的后卫维塔利·米科连科收获了英超第一个进球。

作为英超联赛2022-2023赛季第36轮“埃弗顿”后卫的乌克兰国家队年轻后卫,身价高达1530万英镑的维塔利米科连科在客场与“莱斯特城”会面。

我们的年轻后卫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在第6分钟为爱华顿“太妃糖”打进了他的处子球。最终,维塔利踢到了比赛的第66分钟,以2:1的比分取胜而告终。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