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甲情报:阿瓦伊vs科里蒂巴 阿瓦伊遭遇苦主!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9 13:11

北京时间5月10日早晨6:00,巴甲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阿瓦伊将在主场迎战科里蒂巴。阿瓦伊是升班马,上赛季巴乙排名第4。科里蒂巴也是升班马,上赛季排名巴乙第3位。两队最近3场交锋,科里蒂巴均击败阿瓦伊。两队本赛季开局4场联赛都是2胜1平1负,状态都不错。本战科里蒂巴能否继续赢阿瓦伊?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科里蒂巴遭遇灾星主裁

本场比赛将由布鲁诺-阿尔鲁吹罚。这位主裁判一共吹罚过4场科里蒂巴队的巴甲联赛,结果科里蒂巴4战全败。并且这4场比赛科里蒂巴只打进1个球。

2、科里蒂巴两员边锋回归

本战科里蒂巴有两位边锋球员回归球队:尼尔顿(图中球员)和保罗-加西亚。尼尔顿上赛季被科里蒂巴租借去到累西腓体育,新赛季回归球队,本赛季联赛还未出场;保罗-加西亚是球队新援,从乌拉圭豪门国民队租借来到科里蒂巴。今年代表新东家在巴西杯比赛里替补出场,送出1次助攻。这两名边锋的回归补充了科里蒂巴的板凳实力。

3、纳坦内尔缺席本战

科里蒂巴本战中后场阵容只缺少右后卫纳坦内尔(受伤)。纳坦内尔是科里蒂巴主力右后卫,上赛季巴乙出场33场联赛均为首发,助攻3次。他的缺席对科里蒂巴右边路实力影响不小。

4、阿瓦伊两员边锋大将回归

阿瓦伊有2名边锋回归大名单:穆里奇(图中球员)和莫拉托。穆里奇是中超名将。新赛季他回到巴西签约阿瓦伊,联赛出场3场均为首发并斩获1球;莫拉托去年在布拉干蒂诺RB效力,今年租借来到阿瓦伊,前3场联赛都是首发出战,打进1球。两位主力边锋上轮联赛都因伤缺席,本战一同回归。

5、阿瓦伊主力阵容齐整

据巴西媒体最新消息,阿瓦伊目前没有球员受伤。本轮联赛阿瓦伊阵容只缺少边锋邓蒂尼奥。他是因为停赛无缘本战。邓蒂尼奥是今年加盟球队的新人,并非主力定位,目前联赛出场4次均为替补上阵。他的缺席对球队进攻实力影响微弱。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