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五竞足003意甲情报:都灵vs罗马 罗马欧联杯席位命悬一线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20 19:39

海外情报

1.都灵主力后卫辛戈赛季报销

都灵后防核心辛戈腹部不适,6月初才能回归,他这个赛季也提前结束了。辛戈这个赛季为都灵出战36场贡献了3球4助攻,是球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后防线参与进球最多的后卫,热刺对他很感兴趣。

2.都灵主帅表示跟布雷卡洛没有嫌隙

从狼堡租借而来的布雷卡洛想踢欧冠,所以不愿意继续留在都灵,都灵主帅尤里奇表示,两个月前就知道布雷卡洛的决定,不过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并没有受到影响。布雷卡洛这个赛季32次出场贡献了7球2助攻,是都灵队内的第二射手。

3.罗马上轮战平欧联杯席位命悬一线

在上一轮比赛中,罗马错失了两个点球,球队也是1-1战平垫底球队威尼斯,联赛收官战罗马面对都灵必须全力以赴,因为身后的亚特兰大和佛罗伦萨都可能反超他们。目前罗马领先两队一分,收官战必须取胜才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4.罗马对穆帅目标马蒂奇并不感冒

穆里尼奥想要免签马蒂奇增加球队中场硬度,不过罗马高层认为马蒂奇年龄太大,对他的体能能否跟上持怀疑态度。马蒂奇上个赛季在曼联出场32次贡献了4个助攻,英超这种实用型球员应付意甲应该是绰绰有余,斯莫林和姆希塔良都是个好例子。

5.穆里尼奥专注罗马对纽卡传闻不置评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喜欢待在罗马,如果跟罗马合作愉快待20年也没问题,对于一个野心勃勃的主教练来说,纽卡能够提供的平台是很多球队给不了的,穆帅估计会心动。不过罗马要为欧联杯席位而战,还有一场欧协联决赛要踢,穆里尼奥明白这个时候不能干扰球队备战。

6.亚伯拉罕表示罗马需要更多奖杯

亚伯拉罕接受采访时表示,罗马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但是俱乐部的奖杯室奖杯太少,球队配得上更多冠军奖杯,下周的欧协联奖杯一定要拿到手。亚伯拉罕去年从切尔西加盟罗马,50场比赛贡献了25球5助攻,是意甲这个赛季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