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名比斯卡拉球员入选省队出战U16和平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5-20 13:50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5月18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比斯卡拉(Pescara)足球俱乐部宣布旗下足球学院4名U16球员入选翁布利省代表队出战第7届和平杯锦标赛。

由翁布里亚地区委员会于 5 月 16 日至 22 日在阿西西市举办的全国业余联赛赛事将由 10 支球队代表,他们将在佩鲁贾省的 13 个场地进行比赛。

#Under16代表与我们的Umberto Di Carlo、Pierluigi Morleo、Federico Di Francesco和Francesco Ricciardi将于 5 月 16 日与Dinamo Bucharest对阵。

5月 17 日与RNK Spalato的克罗地亚人对阵,5月 18 日与代表Lnd对阵(在直播中在活动网站上)和 5 月 19 日与佩鲁贾。

每组的前两名将参加定于5月21日举行的半决赛,其他人将在10日至5日的位置上相互对决。比赛将于5月22日结束,第三和第四名的决赛将在“ Santa Maria degli Angeli ”体育场进行。

这些是 Daniele Arrigoni 先生为“和平锦标赛”征召的 20 名球员

守门员: 翁贝托·迪卡洛(佩斯卡拉)、马尔科·塔拉梅利(阿尔比诺莱夫)

后卫: 维托·库特里涅利(莫诺波利)、皮尔路易吉·莫雷奥(佩斯卡拉)、托马索·维斯基奥尼(普罗塞斯托)、吉安马里亚·帕拉泽塞(泰拉莫)、迭戈·梅西亚里(古比奥)、里卡多·多梅尼科尼(切塞纳)、乔瓦尼·布里吉(切塞纳)

中场: 里卡多·布塞特(A.Montevarchi)、托马索·帕加内西(阿尔比诺莱夫)、费德里科·迪·弗朗西斯科(佩斯卡拉)、洛伦佐·瓦伦特(的里雅斯特)、菲利波·德·博尼(曼图亚),丹尼斯·乌塞尼(安科纳),贾科莫·马塔(伊莫莱斯),大卫·米内利(费拉尔皮萨洛)

前锋: 乔瓦尼·博洛尼奥(福贾)、弗朗切斯科·里卡迪(佩斯卡拉)、马特·丹尼尔·卡普里尼 (V.Entella)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