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法兰克福vs门兴 法兰克福伤病严重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8 14:41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21点30分,德甲第33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法兰克福vs门兴。法兰克福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3位,门兴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1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法兰克福队内伤病严重,主教练是否会放弃本场比赛?门兴两名大将停赛,球队后防恐怕会暴露出严重问题。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法兰克福打入欧联杯决赛

法兰克福在欧联杯半决赛中淘汰了西汉姆联,进入到了欧联杯决赛,这也是法兰克福队史时隔42年再度进入欧战决赛。

2、法兰克福队内伤病严重,主力中卫赛季报销

法兰克福队内伤病非常严重,主力中卫辛特雷格(37场1球)赛季报销,主力前锋博雷(43场10球6助)、海于格(35场3球2助)、主力中场林德斯特伦(38场5球5助)本场比赛也不会出场。

3、法兰克福主帅暗示放弃联赛

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表示,目前队内伤病严重,所以在欧联杯决赛前,球队不会在联赛中冒险。此番言论暗示法兰克福将放弃联赛。

4、门兴主力门将索默本赛季扑救数排德甲第一

门兴主力门将索默(35场首发1助)是球队本赛季的绝对功臣,他为门兴贡献了121次扑救,并且扑出过2粒点球,扑救数排在德甲所有门将的第一名。

5、门兴两名大将面临停赛

本场比赛门兴两名大将面临停赛,分别是主力中场科内(28场3球)和主力中卫埃尔维迪(31场1球1助)。科内是门兴队内的抢断王,而埃尔维迪在解围方面贯穿全队,二人的缺阵对于门兴的防守非常不利。

基本面

法兰克福和门兴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两支球队目前分别排名联赛第13和第11名,都失去了获得下赛季欧战门票的希望;

法兰克福上轮联赛在客场0:2负于勒沃库森,但随后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0战胜西汉姆联,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晋级欧联杯决赛;

门兴最近火力全开,球队在最近的两场联赛中每场都能打进3球(客场3:3战平弗赖堡,主场3:1战胜莱比锡红牛);

数据

双方最近的七次交锋中有六次打出了四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门兴在双方最近的7场交锋中赢了4场,占据优势;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门兴在主场2:3不敌法兰克福;

观点

法兰克福在本赛季的16场联赛主场比赛中有10场保持不败;而门兴在16场联赛客场比赛中有12场不胜。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占据主场优势的法兰克福值得被高看一眼。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