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诺维奇vs西汉姆联 诺维奇主场无欲无求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8 14:41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21点,英超36轮,已经降级的副班长诺维奇主场迎战联赛第7的西汉姆联,诺维奇二月初以来三个月只赢了一场伯恩利,现在的这支球队是进攻乏力、斗志全无。西汉姆联状态也不算好,四连败的铁锤帮欧战资格也命悬一线,面对生无可恋的诺维奇,莫耶斯的球队能否用一场大胜扭转颓势?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英超情报

1、诺维奇锋线主力萨金特踝关节受伤赛季报销

因为脚踝受伤,萨金特在诺维奇的第一个赛季就此报销。萨金特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29场比赛,贡献了4球3助攻,是诺维奇下赛季冲超的骨干之一。

2、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后悔冬窗没有补强阵容

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表示,球队冬窗没有买人可能导致了球队最近后劲不足。铁锤帮过去八场比赛输了五场只赢了一场,球队状态大不如前,原本争四的这支球队,现在欧协联资格都有点不稳。

3、 东山再起?史密斯不会对球队做大手术

诺维奇主帅史密斯认为球队实力仍在,下赛季冲超难度不大,所以不会对球队进行大幅清洗。

4、费内巴切有意求购诺维奇头号射手普基

前不久诺维奇激活了普基的一年续约选项,考虑到普基可能不愿续约,诺维奇应该会考虑卖掉普基变现,下赛季扶正萨金特。普基这个赛季37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10球4助攻,是球队无可争议的进攻核心。

5、诺维奇中场大腿麦克莱恩脚趾受伤赛季提前结束

麦克莱恩脚趾受伤需要长期休养,这个赛季已经提前报销。麦克莱恩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5场,贡献了3进球1助攻,是球队的中场发动机。

基本面

诺维奇目前仅积21分排名联赛垫底,在联赛仅剩4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提前确定降级,本场比赛战意存疑;

诺维奇在本赛季的34场联赛中取得5胜6平23负的战绩,糟糕透顶;

诺维奇上轮联赛在客场0:2不敌维拉,联赛遭遇3连败;

诺维奇在近10场主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

西汉姆联目前积52分,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七,比排名第八的狼队多出2分。接下来的赛程中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保住联赛前七名的位置,以获得下赛季欧战的门票;

西汉姆联上轮联赛在主场1:2 输给阿森纳,随后又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0:1不敌法兰克福,各项赛事遭遇四连败;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西汉姆联在主场以2:0获胜;

西汉姆联目前保持着对阵诺维奇的三连胜;

诺维奇上一次在主场战胜西汉姆联还是在九年前;

观点

诺维奇是联赛中进球数最少的球队,而且球队已经提前降级,本场比赛战意存疑;另一方面,西汉姆联本场比赛必将为了“保七”而全力争胜。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打出大比分的可能性很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