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比利亚雷亚尔vs塞维利亚 黄潜欧战消耗不小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8 14:41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22点15分,西甲35轮,西甲排名7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联赛第3名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刚刚打了一场恶战,球队的战力消耗也比较大。塞维利亚这边状态有所反弹,过去四场比赛只输了皇马一场,曾经一球难求的这支球队过去四轮进了10个。黄潜主场抢分难度比较大,以逸待劳的塞维利亚能否趁虚拿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西甲情报

1、黄潜主帅埃梅里:与塞维利亚之战事关欧战席位

埃梅里的球队阵容单薄,重心放到欧战后最近联赛表现不佳,过去六场西甲输了三场,联赛排名也掉到第7。埃梅里表示,球队要振作精神,全力冲击欧联杯席位。

2、热刺考察黄潜核心球员丹朱马和保-托雷斯

保-托雷斯和丹朱马是今夏热刺的目标,和利物浦两回合的比赛热刺球探都近距离考察了两名黄潜球星。不过对他们感兴趣的球队很多,热刺拿下一个都算幸运。

3、虽败犹荣,欧冠出局后黄潜将士昂首离开

面对强大的利物浦,埃梅里的球队打得有声有色,上半场2-0领先一度把红军逼入绝境,不过利物浦最终抓住球队后防漏洞逆转了比分。能够把欧洲最强大的球队打得这么狼狈,黄潜将士应当感到骄傲。

4.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认为球队可以守住前四

塞维利亚目前排在联赛第三,领先第五名6分,虽然要打黄潜和马竞,球队主席认为塞维利亚守住前四问题不大。

5、为了甩掉马夏尔,曼联愿意倒贴送他离开

塞维利亚有意永久签下马夏尔,不过他的工资太高是个障碍,据说曼联为了甩掉马夏尔这个包袱,愿意赔偿他最高1200万英镑。马夏尔冬窗来到塞维利亚后伤病不断,11场比赛贡献了1球1助攻,表现依然没有起色。

基本面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积52分排名联赛第七,处在欧协联资格赛区;

比利亚雷亚尔周中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场2:3输给利物浦,欧冠出局的同时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不过这三场比赛有两场是对阵利物浦;

比利亚雷亚尔在本赛季的17场联赛主场比赛中取得10胜5平2负的成绩;

塞维利亚目前排名联赛第三,领先第四的马竞3分;

塞维利亚上轮联赛在主场被加的斯1:1逼平;

塞维利亚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都有丢球;

数据

塞维利亚在双方近45次交锋中取得21胜13平11负的成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塞维利亚在主场1: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

双方近4场交锋中塞维利亚取得2胜1平1负,但这两场胜利都是在主场取得的;

观点

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最近都打出了一些大比分的比赛,双方本场比赛也都会为了保住欧战资格而全力以赴,预计本场比赛打出大比分的可能性很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