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四竞足004自由杯情报:河床vs科洛科洛 客队核心希尔状态神勇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9 13:34

海外情报

1.河床主力金特罗训练中受伤,出战存疑

据报道,河床主力中场金特罗(12场4球1助)在赛前训练中受伤,很可能因此缺战科洛科洛。善于前插参与进攻的金特罗是河床队内的第三得分手,他的缺阵很可能导致球队的得分能力下降。

2.接班波切蒂诺?巴黎圣日耳曼看中河床主帅

据报道,有意换教练的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看中了河床主帅加利亚多。值得一提的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此前也有意挖角加利亚多接班科曼。大战来临之际曝出这样的新闻,对河床的备战工作显然会产生不小的影响。

3. 皇家马德里看中河床球员恩佐-费尔南德斯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想要引进河床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19场9球5助),该球员合同中有2000万欧的违约金条款。参照恩佐-费尔南德斯本赛季在河床进攻端的出色发挥,确实值得皇家马德里出手。和科洛科洛的大战来临之际,中场核心传出转会绯闻,这很可能扰乱河床全队的备战计划。

4.河床可能再次让非门将球员守门

由于河床主力门将阿尔马尼被确诊为新冠阳性,他将缺战科洛科洛。考虑到队内剩余两名门将森图里翁和佩特罗利加起来只出战过一场比赛,难令人放心。对此,阿根廷媒体给出另类的解决方案:效仿上赛季解放者杯小组赛2比1战胜圣菲独立的套路。由于当时的河床队内有25人被确诊为新冠阳性,只好让身高不足1米8的中场球员恩佐-佩雷斯客串门将。凭借他的高接抵挡,河床居然赢下了比赛。当时发挥神勇的恩佐-佩雷斯或许可以再试试?

5.突发!河床5人确诊X冠

据报道,河床队内3名球员和2名教练组成员被检测出X冠。球员方面,分别为门将阿尔马尼(39场42扑救11解围)、中场波切蒂诺(12场1球1助)和后卫皮诺拉(2场0球0助)。相对担任轮换的波切蒂诺和替补后卫皮诺拉,主力门将阿尔马尼的缺战最让河床队头疼,主帅加利亚多不得不考虑重新变阵。

6.科洛科洛2名后卫有望出战河床

科洛科洛主帅昆特罗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此前受伤缺阵的两名后卫法尔孔和阿莫尔(15场2球1助)出战河床。相对于本赛季仍未出赛的法尔孔,阿莫尔的回归非常关键。身高1米9的他不仅可以确保科洛科洛的高空防守,还可以在定位球战术中发挥得分的作用。

7.科洛科洛核心希尔状态神勇

上轮智甲联赛,科洛科洛4比0大胜科金博联合,队内的阿根廷核心希尔(16场1球6助)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根据数据统计,竞技状态神勇的他本月至今已经送出14次关键传球,绝对是科洛科洛最具威胁的球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