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菲尔特vs多特蒙德 菲尔特赛季主场谢幕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7 14:09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3轮菲尔特主场对阵多特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已经提前降级的菲尔特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多特,能避免一场大败吗?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续约主力球员,菲尔特为下赛季德乙排兵布阵

已经提前降级的菲尔特正在抓紧时间为下赛季德乙做好准备,日前他们续约了球队两名重要球员,分别是中场蒂尔曼(28场1球2助)和后卫阿斯塔(12场),这对稳定球队军心十分重要。

2、赛季主场谢幕战,菲尔特三名中场回归

本场比赛是菲尔特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球队三名中场球员:克里斯蒂安森(25场)、塞金(26场3助)和杜齐亚克(21场2球)本场比赛都有望回归。

3、菲尔特下半赛季表现回升,但回天乏力

虽然菲尔特已经降级,但是球队下半赛季的表现相较于上半赛季还是有了明显的回升,主帅莱特尔也对球队近期表现表示满意,菲尔特下半赛季的成绩位列联赛15。

4、留不住,六家德甲俱乐部向菲尔特年轻前锋抛出橄榄枝

根据报道,已经有包括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在内的六家德甲俱乐部正在追逐菲尔特队内德国U21国脚莱韦林(32场5球1助),这位小将很有可能为了下赛季继续留在德甲,和菲尔特分道扬镳。

5、开始练兵,两名小将有望迎来赛季首秀

由于已经丧失夺冠机会,多特求胜欲望也并不充足,据悉本场比赛他们将会派上两名从未在德甲登场的年轻小将,分别是贾斯汀·恩金马和伊曼纽尔·费莱,这两人都是前场队员。

6、补强防线,多特签下弗赖堡国家队后卫

即签约拜仁中后卫聚勒后,多特近期与弗赖堡达成一致,签下国家队后卫尼科施洛特贝克(35场4球1助),双方合同将会在2027年到期。

7、多特后腰确定赛季后离队

多特蒙德主力后腰维特塞尔(39场2球)已经确认,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这位33岁比利时球员18/19赛季从天津权健转会而来,一直稳坐球队后腰主力位置,本场将是他的倒数第二场多特比赛。

8、进球大战输给弱旅,多特再次暴露防守顽疾

上轮联赛在一场3-4的进球大战输给排名中游偏下的波鸿后,多特防守的问题再次被暴露得一览无余,本赛季目前他们虽然在32轮联赛轰入仅此拜仁的80球,但是50个丢球在联赛前9只球队中是第二多的。

基本面

菲尔特近10轮联赛未尝胜绩,本赛季截至目前总共只取得3场胜利,深陷垫底位置,已提前降级;

菲尔特本赛季32轮联赛共失77球,是德甲失球最多的球队;

多特蒙德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且失7球,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2,比第3名勒沃库森多5分;

多特蒙德近5轮联赛有4场总进球数达到4球或以上;

多特蒙德本赛季32轮联赛共打进80球,是德甲进球第2多的球队。

数据

双方本赛季德甲首回合交锋,多特蒙德主场3-0横扫菲尔特;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多特蒙德未尝败绩,常规时间内单边共打进13球,仅失3球。

观点

菲尔特是本赛季德甲最差的球队,后防水平奇差无比,32轮联赛共失77球,只取得区区3场胜利,深陷垫底位置,已提前降级;多特蒙德前两轮连续输给拜仁慕尼黑和波鸿,目前比第3名勒沃库森多5分,只要本轮获胜,就能获得本赛季德甲联赛亚军,大黄蜂的攻击力仅次于拜仁,对付副班长理应绰绰有余,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本场比赛期待多特蒙德强势反弹,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