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情报: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 广岛伤病集于进攻端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6 19:17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2:55,J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广岛三箭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广岛三箭暂时排名J1联赛第10位。鹿岛鹿角暂时排名第1位。两队最近3次联赛交手,广岛对鹿岛1平2负无法取胜。鹿岛目前联赛两连胜,此役客场掀翻广岛三箭有困难?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济科已到队

巴西足球传奇名宿也同时也是是鹿岛名宿的济科目前担任鹿岛鹿岛的技术顾问。他本月初从巴西来到日本,度过隔离期后近日到。济科的到来无疑对鹿岛球员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另外济科预定本月月底离开日本。

2.广岛伤病集于进攻端

广岛前锋鮎川峻(图中球员)近日接受手术,预计需要3个月的康复期。鮎川峻是一位年轻前锋,日本U19国青队成员,在广岛是轮换球员,今年联赛出场3次(1次首发)打进1球。另外广岛三箭还有2名进攻手缺席本战。他们是新援前腰川村拓梦(联赛3场 均为替补出场)以及巴西前锋艾奎泽尔(联赛2场 均为替补出场)。不过这两名球员已长期缺阵。

3.布埃诺可能无法出战

鹿岛鹿角中卫布埃诺因伤本战可能无法出场。这名巴西中卫在鹿岛是轮换球员,今年联赛出场2场均为首发。目前鹿岛赛程十分密集。他的伤病来的“不是时候”,影响了主教练的人员轮换。另外鹿岛还有一位替补中后卫林尚辉被本战无法出场。不过这名球员是老伤号,新赛季还未曾出场。

4.鹿岛进攻端无新增伤停

鹿岛本场战在进攻端没有新增伤停。无法出场的还是轮换边前卫仲间隼斗(图中球员),替补前腰名古新太郎和因伤返回巴西的前锋埃瓦拉多。目前鹿岛进攻端仰仗“上田绮世+铃木拓磨”的锋线组合。这3名老伤号的缺阵对鹿岛的进攻影响很小。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