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冠情报:因弗内斯vs帕尔蒂克 英格兰小将替补奇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6 17:41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凌晨2点45,本赛季苏冠联赛的升级附加赛迎来一场关键对决,因弗内斯将坐镇苏格兰人球场迎战帕尔蒂克,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因弗内斯在客场以2-1击败帕尔蒂克,而对于接下来的这场对决又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英格兰小将替补奇兵

因弗内斯的苏格兰前锋沃尔什(苏冠26场4球)在双方首回合比赛的第18分钟受伤离场,而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英格兰小将塞缪尔(苏冠13场1球)则攻进了绝杀进球,这位21岁的英格兰前锋有望继续充当板凳杀手。

2.因弗内斯队内头号射手欲发威

苏格兰前锋萨瑟兰(苏冠30场10球)自从重返首发阵容后,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都有进球,他将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

3.老将镇守因弗内斯后场

在因弗内斯的防线上,依旧还是37岁的苏格兰老将布罗德福德(苏冠34场2球)和北爱尔兰人德福尼(苏冠28场)联手搭档。

4.帕尔蒂克两将迎复出

帕尔蒂克的苏格兰中场麦卡利斯特(苏冠3场)和凯尔-特纳(苏冠31场2球)都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但他们本场更可能坐上替补席。

5.帕尔蒂克铁卫回归

帕尔蒂克的苏格兰后卫梅奥(苏冠33场1球)也有望回归阵容,这名22岁的球员将与霍尔特(苏冠34场4球)一同搭档中卫。

6.帕尔蒂克队内射手王引领锋线

在帕尔蒂克的锋线上,苏格兰老将格拉汉姆(苏冠32场13球)和蒂弗尼(苏冠29场5球)将会重返首发阵容,他俩将连同苏格兰前锋雅库比亚克(苏冠11场1球)一同为球队引领进攻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