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超情报:加斯安泰普vs开塞利体育 客队为土杯轮换阵容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6 13:58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凌晨1点,本赛季的土超联赛迎来一场关键对决,排名第16位的加斯安泰普将坐镇主场迎战第15名的开塞利体育,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排名之战,关于这场对决又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前英超后卫伤缺

加济安泰普阵中的前热刺后卫考尔克(土超18场)和挪威前锋比尔夫(土超12场)都因伤缺阵。

2.加济安泰普中场大将结束停赛

加济安泰普阵中的土耳其中场雷杰普-尼亚兹(土超26场1球)将在停赛一场后重返球队,尽管这位27岁的球员更可能呆在替补席上。

3.加济安泰普防线微调

塞内加尔后卫吉洛鲍吉(土超29场5球)即将迎来在加济安泰普的最后2场比赛,他将和土耳其后卫厄兹(土超20场)还有罗马尼亚人托什察(土超29场)一同担任后卫。

4.开塞利体育轮换阵容

开塞利体育在布阵时需要为下周二开赛的土耳其杯半决赛做准备,土耳其中场巴什桑(土超29场5球),后卫德米洛克(土超16场2球)和帕尔拉克(土超24场1球)都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同时,在替补出场对阵贝西克塔斯后,葡萄牙中场卡多索(土超27场3球)也有望获得首发。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