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超情报:哈塔斯堡vs特拉布宗体育 客队头号射手轮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6 13:41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凌晨1点,本赛季的土超联赛迎来一场关键对决,排名第10位的哈塔斯堡将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特拉布宗体育,关于这场对决又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哈塔斯堡2将伤缺1人伤疑

哈塔斯堡阵中的土耳其后卫切雷克(土超30场)和马里中场特劳雷(土超17场1球)预计都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而在上场对阿尔塔伊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之后,法国中场布杰马亚(土超26场)能否回归也存在着疑问。

2.格鲁吉亚国脚复出

在上场对阿尔塔伊的比赛中,哈塔斯堡的格鲁吉亚国脚洛沃汉德泽(土超34场8球)出场了45分钟,他本场很可能会重返首发阵容。

3.特拉布宗三将伤缺

特拉布宗体育也有一些伤病困扰,巴西后卫佩雷斯(土超27场1球)、土耳其后卫图尔克曼(土超11场)和挪威中场特隆森(土超11场)都在伤病列表上。

4.特拉布宗阵容轮换

而特拉布宗体育下周也将迎来土耳其杯半决赛第2回合的赛事,所以主教练阿夫西也会对阵容做出一些改变,希腊前锋巴卡萨塔(土超31场8球)、土耳其中场奥兹德米尔(土超33场)和前中超旧将埃弗拉(土超9场)都有可能首发。

5.特拉布宗队内头号射手轮休

特拉布宗体育已经提前拿到了本赛季的土超联赛冠军,考虑到这一点,特拉布宗的队内头号射手——丹麦前锋科内柳斯(土超34场15球)尽管他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都连续破门,但他很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得到轮休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