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六竞足009 德甲情报:沃尔夫斯堡vs拜仁 满座!拜仁遭遇魔鬼主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4 14:18

时隔2年首次满座!拜仁慕尼黑遭遇魔鬼主场

据悉,沃尔夫斯堡本轮德甲联赛的30000万主场门票全部售罄。据悉,这还是近两年以来的首次,届时会有三万名观众涌入大众竞技场。对于作客的拜仁慕尼黑来说,将遭遇魔鬼主场。

沃尔夫斯堡主帅:找到了战胜拜仁慕尼黑的绝招

沃尔夫斯堡主帅科菲尔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注意到了很多面对拜仁慕尼黑时制造机会的办法,希望借此取得胜利。”同时他确认:后卫鲁西隆(32场1球0助)和博尔瑙(30场1球0助)、门将卡斯特尔斯(33场91扑救23解围)届时将复出,前锋恩梅加(30场10球0助)则因伤缺战。

时隔两年!拜仁慕尼黑将再次在市政厅庆祝夺冠

根据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官方消息,全队将在当地时间5月15日前往市政厅参加冠军招待会,随后在玛利亚广场与球迷举行庆祝派对。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两个赛季拜仁慕尼黑都因为疫情原因取消了这一庆祝方式。显然,队员们都渴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作为疯狂庆祝的前奏。

辟谣了?纳格尔斯曼否认“将帅不和”传闻

拜仁慕尼黑主帅纳格尔斯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被问及“莱万是否抱怨拜仁阵型”时,他说道:“莱万并没有抱怨过,这是被误解的传闻。”随后,纳格尔斯曼确认,陷入离队传闻的莱万(45场49球6助)将首发出战沃尔夫斯堡。

拜仁有望一战创造2项新纪录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发布了本轮德甲的赛前信息,主帅纳格尔斯曼有望率队创造两项新纪录。第一、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已经打进47个客场进球追平德甲历史,本场比赛有望刷新纪录。第二、自2008年5月起,拜仁慕尼黑最近27次德甲对阵沃尔夫斯堡均取得进球。如果本场比赛再进球,将创造队史对单一俱乐部的连续进球新纪录。同时,中场基米希(38场3球10助)有望迎来代表拜仁慕尼黑的第300场比赛。

莱万对拜仁慕尼黑颇为不满,要求转会巴塞罗那

据报道称: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45场49球6助)因续约问题和球队战术安排颇为不满,他要求经纪人主动联系巴塞罗那。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慕尼黑愿意以3500-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莱万。

科曼红牌停赛、托利索等3人因伤缺战

根据德国足协的官方宣布,拜仁慕尼黑前锋科曼(32场8球5助)因在对阵斯图加特的德甲比赛里被直红罚下,他将面临停赛三场的重罚。除了无缘和沃尔夫斯堡的收官战,还要缺席下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同样无法出战的,还有仍在恢复中的中场托利索(22场3球3助)和马克-罗卡(13场0球0助)、后卫萨尔(12场1球0助)。

萨内有望出战沃尔夫斯堡

根据德国媒体消息称,拜仁慕尼黑前锋萨内(44场14球14助)再次参与全队合练,此前缺战斯图加特的他有望在本轮德甲复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