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二竞足008 自由杯情报:弗拉门戈vs水晶竞技队 主队铁腰阿劳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24 16:37

铁腰阿劳停赛

本战只有弗拉门戈有1位球员因为停赛缺席。此人是后腰威廉-阿劳。威廉-阿劳是弗拉门戈主力,可以踢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今年巴甲联赛7次出场均打满全场,打进2球。解放者杯也是5场比赛场场踢满,而且打进1球。这名后场中坚的缺席对弗拉门戈实力影响不小。

马拉卡纳球场自带嘘声

由于联赛开局糟糕以及迭戈-阿尔维斯事件等原因,不少弗拉门戈球迷对主帅保罗-索萨感到厌恶,并明确希望昔日功勋主帅若热-若苏斯回归。上轮联赛尽管弗拉门戈主场1-0击败戈亚斯,但球迷也“不买账”。甚至在终场哨还没吹响时,现场球迷就在咒骂俱乐部副主席巴拉兹,接着就是主席兰迪姆。赛后保罗-索萨向观众席致意时也被嘘声问候。

索萨与迭戈-阿尔维斯爆发冲突

弗拉门戈门将迭戈-阿尔维斯与主帅保罗-索萨存在矛盾。他和球队的门将教练也相处不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保罗-索萨正面回应了这一事件。他表示双方确实缺乏沟通。迭戈-阿尔维斯是弗拉门戈去年的主力门将,联赛出场26次均为首发。今年因为伤病问题还没有联赛出场。据最新消息他的身体状态恢复良好,但本战基本无缘复出。

维蒂尼奥回归训练

弗拉门戈锋线只有维蒂尼奥身体状态存疑。据最新消息,维蒂尼奥已正常参与训练。维蒂尼奥是弗拉门戈的半主力前锋,去年巴甲出场31次(18次首发)打进4球助攻8次。去年解放者杯他主要扮演“替补奇兵”角色,11次出场有9次是替补上阵,取得3球2助攻的不错数据。不过本场比赛他能否出场依旧存在疑问。

费利佩与G-恩里克无法出战

据巴媒报道,弗拉门戈左后卫费利佩-路易斯和中后卫G-恩里克虽然出现在训练场上,但还没有达到复出标准。这两名球员都是弗拉门戈的主力球员。费利佩-路易斯曾在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效力多年,今年巴甲联赛出场3场均为首发。G-恩里克去年巴甲联赛出场21场(17场首发)打进2球,今年因伤病问题还没有在联赛中出场。

智利名将比达尔或将加盟

效力于国米的智利名将后腰比达尔或签约弗拉门戈。据巴媒报道,比达尔或将降薪加盟。他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离开欧洲返回南美,那么目标是去弗拉门戈,为自由杯而战。比达尔现年35岁,与国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本赛季意甲联赛的最后1场比赛他替补出场。某意大利转会专家表示这将是比达尔在国米的最后1场比赛。比达尔本赛季在国米是轮换球员,出场28场联赛有26场是替补上场,打进1球助攻1次。

马拉卡纳球场不败纪录有望更新

弗拉门戈已晋级自由杯十六强。此番主场迎战水晶竞技队,弗拉门戈有望续写在马拉卡纳球场的不败纪录。之前弗拉门戈已经连续14场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自由杯比赛保持不败。本战弗拉门戈有望延长这一项纪录。

卡巴亚尔出战存疑

本战水晶竞技队无人停赛。球队伤病情况也很少,只有左后卫卡布拉尔可能无法出场。不过卡布拉尔在球队并不是主力,去年他被球队外租,今年回归球队后因伤还没有出场过。因此他的缺席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