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巴塞罗那vs马略卡,梅西接班人法蒂迎来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1 16:54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日3点,西甲第34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巴塞罗那vs马略卡。巴塞罗那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3位,马略卡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巴萨球员已经恐慌,他们能否扭转糟糕的状态?马略卡保级压力巨大,球队能否在客场收获分数?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状态不佳,巴萨陷入恐慌

巴萨在欧联杯主场被法兰克福淘汰,最近3场联赛又输掉2场,球员都陷入了一种巨大的恐慌。包括德容在内等一些主力也被传出即将离队的新闻。

2.马略卡主帅:我们不会放松警惕

尽管巴萨最近状态非常糟糕,但马略卡主帅阿吉雷表示,球队不会轻视巴萨,他们仍然非常强大。本场比赛马略卡在客场会非常小心。

3.巴萨前锋法蒂迎来复出

在伤缺了3个月后,巴萨前锋法蒂迎来复出。法蒂本赛季受伤病影响仅仅出场10次,但还是为球队打入了5球。他的复出会给巴萨糟糕的前场状态带来改变。

4.巴萨中场大将深陷转会传闻

巴萨中场大将弗朗基-德容(43场4球5助)深陷转会传闻,因为他的恩师滕哈格成为了曼联的主教练,德容被认为非常愿意前往曼联和滕哈格重聚。德容对于巴萨的中场作用非常重要,可以说是巴萨的中场核心。

5.巴萨再添2名伤员,登贝莱与皮克未参加训练

巴萨再添两名伤员,主力前锋登贝莱(28场2球11助)和主力中卫皮克(39场3球)因伤未参加训练。算上这两位球员,巴萨的一线队伤员已达到7位。

基本面

巴塞罗那目前排名联赛第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2分。在皇马提前4轮获得联赛冠军的情况下,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的唯一目标就是保住联赛前四的位置,以确保直通下赛季欧冠的正赛;

巴塞罗那上轮联赛在主场0:1爆冷输给巴列卡诺,遭遇各项赛事的主场三连败;

巴塞罗那在过去的28场比赛中有25场保持不败,在过去的12场主场比赛中有9场保持不败;

马洛卡目前排名联赛第16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保级压力依然不小;

马洛卡上轮联赛在主场2:1战胜阿拉维斯;

马洛卡输掉了前十场比赛中的八场,在客场也遭遇八连败;

数据

巴塞罗那目前保持着对阵马洛卡的八连胜;

这8场比赛,巴萨总共打进了29个进球;

巴塞罗那上一次在主场面对马洛卡,以5:2的比分获胜;

观点

巴塞罗那是联赛中进球数是第二多的;马洛卡在联赛客场遭遇八连败,这种糟糕的表现放眼整个联赛都算少见。考虑到这些因素以及巴塞罗那在双方正面交锋中的优势,预计本场比赛马洛卡将难逃一败,少输当赢。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 西甲情报:巴塞罗那vs加的斯,残阵巴萨打保级队是否十拿九稳?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