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野传送波,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盛大开业!

体育 TOM    2022-04-19 12:47

2022年4月16日,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祥泰街Ins Park商场1F。开业当天,阿波罗还重磅发布了一款面向国内低龄段儿童的越野启蒙车——阿波罗RXF Sedna电竞车,引发现场嘉宾和媒体的热烈关注。城市中心店的落地,加上电竞车的发布,标志着阿波罗正式进军国内市场,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越野传送波,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盛大开业!

(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盛大开业)

01 电竞车亮相,引领越野骑行新风尚

越野运动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发展至今,已经深刻影响了万千欧美家庭的教育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现如今,国人户外越野意识逐渐萌芽,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培养儿童户外越野的能力,这样不仅能够增加更多的亲子互动,也能给孩子的童年带来更多乐趣与冒险,有助于孩子形成自信、勇敢、坚韧的性格特质。

作为中国电竞车创始品牌,阿波罗成立于2003年,19年来专注研发和生产越野摩托车、沙滩车、电动自行车等骑行产品,产品风靡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上积攒了极高的声誉。随着国内户外越野意识的崛起和公司业务的发展,阿波罗正式布局国内市场,通过品牌搭建和新品研发,努力提高国内消费者对其品牌的认知度,持续提升品牌价值。

开业仪式上,阿波罗RXF Sedna 16电竞车惊艳亮相,这是中国首款集越野、竞技、潜能开发、感统训练于一体的儿童越野启蒙车。整车符合儿童人体工学设计,采用360°细轴转把、加宽平衡力座椅以及专业越野轮胎等,在保证舒适安全的同时使操作更灵活,可提供10km/h、19km/h、25km/h三种限速模式,同时满足3-10岁儿童休闲娱乐、竞速比赛和山林穿越的动力需求。并且,产品通过中国3C认证,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CC安全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是孩童们回归自然,入门越野骑行的首选。

 越野传送波,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盛大开业!

(阿波罗RXF Sedna 16电竞车)

02立足新起点,打造越野文化新坐标

据了解,为了此次新店开业,阿波罗进行了长期的筹备和选址,最终落地于杭州城北商圈的核心地带Ins Park商场。这一大型商圈,让门店自带流量属性,在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客流!

阿波罗的店铺设计正如其越野属性一般,大胆、创意、挑战,就像一座越野文化陈列馆,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棵金色的参天巨树,小木屋,机车改装台、精灵秋千、攀在巨石和沙滩上的越野机车,都将来客从喧嚣的城市一瞬间带入到了森林中。坐在树下的店员,就像森林的守护者,迎接着爱自然爱生活的人们到来。时尚潮酷的摩托产品,加上专业热情的服务,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也让每一位进店参观的越野玩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阿波罗品牌所传达的越野骑行精神!

 越野传送波,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盛大开业!

(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内部场景)

阿波罗相关负责人表示,阿波罗越野传送站是为了培养更多的越野爱好者,将他们从城市传送站传送到阿波罗各个越野空间站去。截止目前,阿波罗已经拥有1个阿波罗越野传送站,2个占地万顷的阿波罗越野空间站,分别位于杭州余杭区径山镇长乐林场和杭州余杭区鸬鸟镇山沟沟景区。接下来,阿波罗还将与景区、主题公园、越野俱乐部、城市综合体相融合,创新场景打造,为玩家创造更加多元化、立体化的越野骑行新互动场景。

03 共贺开业,开启品牌发展新阶段

开业仪式当天,阿波罗董事长应儿女士发表致辞。她表示,2022年是阿波罗全面构建品牌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时点。此次新店开业,是阿波罗战略转型后布局国内市场的首度落子,我们希望以杭州为起点,通过优质的产品力和完善的服务,守护孩子的骑士梦,践行“玩越野爱生活”的理念,让更多国内的孩童和亲子家庭享受到越野骑行的乐趣。

 越野传送波,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盛大开业!

(浙江阿波罗董事长应儿致辞)

随后,在嘉宾们美好的祝福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浙江阿波罗董事长应儿、杭州阿波罗董事长徐凯和公司高管团队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随风飘曳的绸带,象征着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的顺利启航,也预示着阿波罗即将开启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越野传送波,阿波罗越野传送站全球首店盛大开业!

(阿波罗公司高层为新店开业剪彩)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一场硬仗。接下来,阿波罗将打造更多的城市中心店,向外输出阿波罗的越野骑行文化,并通过优质的产品力和多元化的服务,持续提升品牌势能,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越野骑行运动专业服务平台”的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