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体育 TOM    2022-04-26 18:49

近一周来,刘畊宏抖音涨粉千万,不少网友成为“刘畊宏女孩”“刘畊宏男孩”。由他创造的本草纲目版毽子操在抖音上爆火,而后迅速出圈并成为全网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有越来越多像刘畊宏一样带动全民健身的抖音运动博主受到关注。基于全网日益剧增的健身氛围,4月25日抖音宣布推出“抖音全民健身计划”,将联合世界冠军、演艺明星、优质健身博主等为广大群众呈现一系列精彩健身直播课程。

“冠军健身课”火热上线 世界冠军陪你动起来

4月25日晚,抖音“冠军健身课”正式上线,花滑场金童玉女王诗玥和柳鑫宇率先给大家直播分享了精彩的健身操课程,直播间欢乐的健身氛围,吸引了一众网友驻足观看并跟练。今天开始持续到4月29日,每晚8点还将有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武大靖、亚洲百米第一人苏炳添、举重世界冠军吕小军、女足亚洲杯冠军唐佳丽、速度滑冰运动员阿合娜尔、国际格斗大赛冠军杨建平等将陆续亮相“冠军健身课”直播。

在赛场上,这些冠军们凭借精湛的体育技能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众多值得自豪的体育成绩。而平日里,他们也会在抖音发布一些备赛训练日常,或是各自领域的运动知识进行科普,帮助大众更加了解各项体育运动,从而逐渐树立全民健身的意识。像昨日抖音官方发布的谷爱凌健身视频,就让很多网友直呼想跟着谷爱凌一起坚持体育锻炼,开启自己的运动计划。此番“冠军直播课”预告一出,就有网友兴奋表示“跟着世界冠军健身,一定是活力满满、干货满满”!据悉,他们的健身课,不仅会科普科学的健身方式,也会指出一些健身误区,帮助大家塑造更好的形体、传递更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明星健身课”蓄势来袭明星艺人陪你自律打卡

除了世界冠军助力,抖音“全民健身计划”也邀约一众热爱健身的明星艺人。25日晚,陈妍希线上直播瑜伽教学,开启明星健身直播课。作为一名瑜伽爱好者,陈妍希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瑜伽心得,向网友展示其健康的生活方式。除陈妍希外,29日-30日,张蓝心、李若彤等艺人也将在明星健身直播课接力教学,分享她们的健身诀窍。张蓝心在跨界成为演员之前,曾是国家队跆拳道运动员,对运动健身有着丰富的经验;而李若彤坚持系统健身22年,好身材屡屡出圈,健康自律的生活方式几乎已成她身上与“小龙女”齐名的标签。艺人们的健身秘诀,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大众寻找适合自己的健身模式。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抖音发起“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健身新热潮

专业健身博主惊喜加盟 共创优质健身内容

抖音对运动健身领域内容一直也给予了充分的流量、直播技术、推广运营等方面的扶持。目前抖音粉丝过万的体育创作者已超5万名,日常打开抖音,便可以搜索到一众优质的体育健身视频,如室内健身、减脂塑形、各类体育运动等。特别是在今年4月12日,知名健身作者帕梅拉入驻抖音,带动抖音网友居家健身热潮,帕梅拉喊网友居家健身 热点一度冲上抖音热榜TOP1,3天涨粉超百万。据悉本次抖音“全民健身计划”还将邀请一众优质运动健身博主加入,如大师兄MB、雪总健身课堂、铁豆、张小莹要独立、卡路里老师等,为大众带来更多优质的体育健身内容。

抖音健身热持续攀升 掀全民参与热潮

“抖音全民健身计划”的诞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基于抖音庞大的用户群体、良好的直播氛围,抖音对运动健身类内容的精耕细作,以及全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早在2020年疫情期间,抖音就发起过云健身活动。在各盛大体育赛事期间,抖音也在站内上线“冰雪2022”“夺冠2021”活动专题,并携手一众优质创作者为所有运动员花式应援,吸引亿万用户共同参与,大众的运动激情逐渐被点燃。目前,大众在抖音观看直播视频跟练、学习运动知识、交流运动心得等已成常态,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全民健身风尚”在抖音蔚然成风。

目前,国人的健身方式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全民对运动健身生活需求也日渐高涨,更多人对健康体魄有了更深切的理解与追求。“抖音全民健身计划”的推行,亿万抖音用户积极参与,或将让“全民健身”不再是口号的倡导,而是成为一种可延续性的实际行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在未来,健身不只是锻炼方式,更是全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日常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