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颜创造历史晋级,虎牙目睹奇迹发生

体育 TOM    2022-04-25 17:59

正在克鲁斯堡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已经进入到八强争夺战。截至目前,价值不菲的八强门票,四张已各归其主,两张已被预定,还有两张悬念不小。虎牙直播带着最后的争冠悬念,一起关注中国选手及一众斯诺克大师的精彩表现。

北京时间4月24日,虎牙全程直播的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1/8决赛的焦点战中,中国选手颜丙涛以总比分13:10战胜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世锦赛8强

 中国颜创造历史晋级,虎牙目睹奇迹发生

本场拉锯赛总耗时将近十个小时,其中第22局耗时长达85分钟22秒,创造了世锦赛单局时长记录。塞尔比作为老一代“磨王”,在遇到新一代的年轻“磨王”颜丙涛,也只能是为之感叹。在晋级世锦赛8强的同时,颜丙涛还创造了多项纪录:他是第一位打进世锦赛8强的00后球员,继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之后,第4位打进世锦赛8强的中国选手。

 中国颜创造历史晋级,虎牙目睹奇迹发生

本届世锦赛共有4位中国球员跻身32强,从资格赛突围的丁俊晖和吕昊天都在正赛首轮即出局。只有两位种子选手赵心童和颜丙涛通过第一轮。而正赛第二轮,赵心童以9比13输给斯蒂芬·马奎尔。

 中国颜创造历史晋级,虎牙目睹奇迹发生

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颜丙涛将对阵世锦赛三冠王、47岁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后者前两轮先后以大比分连胜两位威尔士同胞晋级。虎牙直播也会全程带来转播,不错过任何一场斯诺克世锦赛的精彩。

截至目前已有4人晋级本次世锦赛8强,除了颜丙涛和威廉姆斯外,“火箭”奥沙利文将在另一场1/4决赛中迎战马奎尔。目前75三杰两人晋级八强,不管是奥沙利文,还是马克.威廉姆斯,都发挥出巅峰水准,接下来就看希金斯的表现,面对来自泰国的年轻选手诺庞.桑坎姆,他能否再创佳绩值得期待,

虎牙直播全程转播本届斯诺克世锦赛,颜丙涛作为赛事八强独苗能否继丁俊晖之后扛起中国斯诺克的大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