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家防疫首选! 奥力来Schwinn十字星陪你“真实骑行”

体育 TOM    2022-04-14 10:09

春风和煦,百花盛开,疫情反复扰乱了我们踏春的步伐,但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计入居家健身的队伍。在居家健身器材的选择方面虽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奥力来作为一家专业的健身器材供应商,推荐“127年永不停息地致力于还原真实骑行体验”的Schwinn十字星单车,因为Schwinn十字星单车让健身爱好者在居家空间中纵情还原真实骑行感受,身心舒畅。

疫情催热居家健身潮

疫情的到来,让公众的健康意识空前高涨。居家健身由于不受天气、环境影响,随时随地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家中进行,而且训练场景更为私密,能够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丰富居家生活,而逐渐成为一种主流的生活方式。

 居家防疫首选! 奥力来Schwinn十字星陪你“真实骑行”

《2020年中国居家健身短报告》显示,新冠肺炎疫情的隔离、观察期让更多健身爱好者、渴望提升免疫力的人群开始关注居家健身。另据36氪《2021年轻人运动健身报告》,超四成“95后”“00后”偏好居家锻炼。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长期坚持居家健身锻炼不仅能够消解在线学习、工作的疲劳,令人神清气爽,而且能够有效提升身体的免疫能力。各大电商平台健身器材销量的增长也从侧面证明了人们对居家健身的热情。

动感单车更适合居家运动

春夏交替时节,很多人将减肥燃脂列上健身运动日程。奥力来作为亚洲广受认可的健身、康体设备供应商,主营多功能综合训练器、室内动感单车、直立式健身车、靠背式健身车、楼梯机、跑步机、椭圆机等设备,奥力来也是Life Fitness力健,Star Trac星驰等顶级健身器材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商。结合居家环境和健身燃脂的需求,奥力来首推动感单车。

 居家防疫首选! 奥力来Schwinn十字星陪你“真实骑行”

动感单车之所以是居家健身的首选,一方面是体积小、无噪音,动感单车不需要特别大的空间,也不会因为噪音问题影响到其他家庭成员或者邻居;另一方面,动感单车入门快,老少兼宜,能够高效燃脂,而且有丰富的模式可供选择,不无聊,易坚持。

从专业的角度来看,动感单车也具有明显的优势:第一,据实验调查显示动感单车不仅体重减轻幅度不逊于跑步,而且体脂的减低效果还大大优于跑步。第二,对人体心肺功能的提高是很显著。第三,能量消耗大,利于人体新陈代谢的加快和脂肪的分解。

 居家防疫首选! 奥力来Schwinn十字星陪你“真实骑行”

伴随着技术上的改进,动感单车越来越接近真实的户外骑行,是一种非常好的有氧加无氧运动,而且简单易学因此颇受大众喜爱。动感单车的大家族中,奥力更推荐行业领军品牌——诞生于1895年的Schwinn十字星单车,它经过了更长时间的验证,与更多人的考验,更值得信赖。

Schwinn十字星陪你骑行在春风里

1895年,Schwinn先生和朋友合伙创办了Schwinn十字星诞公司,几年之后Schwinn十字星就像福特在美国汽车界的地位一样,成为家喻户晓的单车品牌。70年后的1965年,Schwinn十字星推出了第一台室内健身单车,从此开启了户外单车与室内健身单车并行的新模式。

 居家防疫首选! 奥力来Schwinn十字星陪你“真实骑行”

从室外自行车的领军品牌到室内单车的领导者,Schwinn十字星将“还原真实的骑行感受”视作推动Schwinn十字星走得更远的品牌理念,而不仅仅是一句标语。为此,Schwinn十字星为研发团队配置了终身自行车运动员和铁人三项运动员、行业内顶尖的导师团队,以及资深的工程师等专业人才。

 居家防疫首选! 奥力来Schwinn十字星陪你“真实骑行”

从1965年Schwinn十字星推出了第一台室内健身单车,到1978nian推出室内健身车“Airdyne”,从1995年Schwinn十字星创造了第一台动感单车“Johnny G Spinner”,到2009年Schwinn十字星发布了具有磁控阻力功能的AC系列(即Authentic Cycling,真实的骑行单车之意),2013年又推出了使用Carbon Blue碳纤维皮带传动系统的AC Performance Plus with Carbon Blue™......Schwinn十字星用百年的历史和最新的技术“还原真实的骑行感受”,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室内单车和行业内最好的培训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为“还原真实骑行感受”不断突破的Schwinn十字星,在AC Performance Plus with Carbon Blue™中创新性地采用了Carbon Blue碳纤维皮带科技,打破了传统技术的禁锢,采用更接近链条传动感觉的锯齿状皮带,而且更耐用,无需润滑和校准,维护成本更低,给用户身体更真实的公路骑行体验。这也为室内骑行带来了一股全新的户外骑行风暴。

居民健身作为新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这将为我国健身产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未来,奥力来将结合40多年的行业经验与现代健身前沿科学研究,为用户推荐更科学、更舒适、个性化的健身器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