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俊晖强势逆转晋级,状态火热剑指冠军,锁定虎牙全程见证

体育 TOM    2022-04-13 15:49

北京时间2002年4月12日,在2022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总比分10比7逆转淘汰大卫利利,跻身正赛。

丁俊晖本轮对手为斯诺克元老赛冠军大卫利利。丁俊晖开局强势取得2比0领先,但半场以4比5落后。下半场开局大卫利利又是连下两局。中国选手丁俊晖凭借1杆破百和6杆50+,在大比分4-7落后的情况下,连胜6局,以10-7逆转大卫-利里,连续第16次晋级世锦赛正赛。

 丁俊晖强势逆转晋级,状态火热剑指冠军,锁定虎牙全程见证

另一位中国球员吕昊天手感火热,凭借5杆50+,9-1拿到赛点,最终以10-4的比分战胜戴尔,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世锦赛正赛。周跃龙则是7-10不敌马奎尔止步第四轮。

今晚明晨,世锦赛资格赛决胜轮还有最后八场比赛,将决出最后八个正赛席位。中国球手袁思俊和雷佩凡将出场,袁思俊迎战利亚姆·海菲尔德,雷佩凡对阵瓦菲·阿尤里。

锁定虎牙直播,让我们一起见证国手们的斯诺克世锦赛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