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狮城水手3比0大邱FC 展现新加坡足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4-20 08:57

劲爆体育亚洲冠军杯:北京时候4月18日,2022亚洲冠军杯F组次轮来自新加坡的狮城水手对阵南韩的大邱FC并最终以3比0击败对手而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胜。

主教练金道勋(Kim Do-hoon)在周一的亚足联冠军联赛™ F组第二比赛日对阵大邱足球俱乐部(Daegu FC)的比赛中取得历史性胜利后,笑容满面。

宋义英在上半场首开纪录,迭戈·洛佩斯和佩德罗·恩里克在下半场进球,为新加坡冠军锁定了他们在比赛中的首场胜利。

Kim的第一反应是感谢他的整个团队在武里南体育场的精彩表现,这使水手队回到了轨道上,在拥有山东泰山FC和两届冠军浦和红钻队的小组中名列前茅。

“今晚将被人们铭记很久,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金正恩说。“这是我们在亚冠联赛中的第一个赛季,这是我们在欧洲大陆最高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我想对我的球员说声谢谢和祝贺。

“我们预计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因为大邱是一家强大的K联赛俱乐部。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知道他们打进了七个进球,所以在我看来,我只是希望我们不要丢太多球,但我的孩子们在球场上付出了一切,我们展示了我们所做的准备。

由于小伤,水手队被迫替补明星前锋金信旭,但金知道宋可以站出来,他在第21分钟用头球攻门。

“我和宋聊了聊,以防金无法做到。宋承诺他会有一场大赛,他信守诺言。宋在联盟中排名第9的位置,所以我知道他的能力以及他在这个位置上能做些什么。

宋对进球感到非常高兴:“我很高兴打进第一个进球,但这不仅仅是为了狮城水手队,也是为了新加坡足球和我们的球迷。我的队友帮助我做到了,我很高兴能进球。

这场失利对大邱的计划是一个彻底的打击,他们以7-0战胜山东开始了他们的赛季,主教练亚历山大·伽马对结果感到震惊。

“我对这场比赛真的很失望,”伽马说。“也许我的球员们认为,由于第一场比赛,这将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真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我会祝贺狮城水手,他们做得很好。

“我不质疑结果,他们踢得更好,我们没有表现出任何欲望,也从未想过我们想要如何打比赛。

大邱将在下周四对阵两届冠军浦和红钻队,而水手队将在当天早些时候的比赛中对阵山东泰山FC。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