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乙:欧塞尔vs第戎 欧塞尔头号射手伤愈归队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9 12:08

北京时间4月20日2点,法乙联赛第3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欧塞尔和第戎之间展开。欧塞尔目前仅落后直接升级区3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欧塞尔本场比赛志在必得。

海外情报

1、第戎后防核心停赛

第戎后防核心塞努·库里巴利(26场1球0助)本场比赛因为停赛,无法出战。

2、第戎主力前锋战旧主

第戎主力前锋勒比昂(26场5球2助)此前曾效力欧塞尔,主教练格兰德说:“勒比昂会让欧塞尔感到害怕,现场球迷会给他很大的压力,他有足够的能力去化解这些压力。”

3、欧塞尔两主力因伤出战成疑

欧塞尔主帅弗兰赛前表示,主力前锋杜格蒙特(21战4球1助)和主力中场萨希(27场5球4助)还不能确定本场比赛能否参赛,要视伤势恢复而定。

4、欧塞尔头号射手伤愈归队

欧塞尔头号射手沙博尼耶(27战14球3助)伤愈归队,本场比赛可以出赛,主教练弗兰对沙博尼耶给予了高度肯定。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