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情报:莱比锡红牛vs亚特兰大 莱比锡后防大将回归阵容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7 14:24

北京时间2022年4月8日0点45分,欧联1/4决赛首回合莱比锡红牛主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莱比锡近期状态火热,面对本赛季磕磕绊绊的意甲劲旅亚特兰大,他们能否延续强势?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莱比锡后防大将回归阵容

根据媒体报道,本场比赛除了之前受伤的波尔森(28场6球2助)、海达拉(28场4球1助)和亚当斯(29场1助)外,此前肠胃感染缺席联赛的后防大将亨里希斯(27场3球3助)已经恢复,可以出场。

2、莱比锡中场在新帅特德斯特调教下找到射门靴

莱比锡阵中的24岁奥地利中场莱默尔(31场5球4助)此前因为浪费得分机会而屡遭诟病,此前他在莱比锡的99场德甲和17场欧冠比赛中仅仅取得5粒进球,但是在特德斯特手下他的实力突飞猛进,尤其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最近3轮联赛他个人独得3球,这名球员显然实现了能力的跃迁。

3、4-1大胜多特,特德斯特成为多特克星

特德斯特带领下的莱比锡在周末的联赛中出人意料的以4-1的比分完胜多特蒙德,这让人想起了17-18赛季特德斯特治下的沙尔克04在半场0-4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4球扳平比分,这位德国明星教练显然已经成为多特克星。值得一提的是,在特德斯特接手莱比锡后,球队在冬歇期后至今的15场比赛中取得11胜3平1负的统治级表现,给球队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4、奉献现象级表现后,莱比锡神锋已经开始和老东家巴黎谈判

莱比锡前锋恩昆库本赛季奉献了现象级的表现,他在40场比赛中贡献27球14助,是队内最佳射手加助攻王,场均制造1球的出色表现让他吸引了欧陆豪门的兴趣,根据报道,恩昆库的团队已经开始了和巴黎圣日耳曼的谈判,他在2019年从巴黎转会至莱比锡,法国人正是出自巴黎青训。

5、亚特兰大后防线再添两名伤员

亚特兰大边卫梅勒(32场3球2助)由于膝盖问题没能跟随球队前往德国,无缘本场比赛,而另一名中卫吉姆西蒂(34场2球1助)同样在上轮受伤,将会缺席3-4周。

6、亚特兰大中场为球迷种族歧视行为向对手道歉

周末与那不勒斯的联赛中,亚特兰大主场球队对客队球员库利巴利演唱了种族歧视歌曲,这一行为已经遭到意大利足协调查,而亚特兰大中场德容恩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道歉,据悉亚特兰大球迷的行为可能将会为球队招致处罚。

7、亚特兰大18岁后卫为欧冠首秀做准备

本场比赛亚特兰大18岁的小将中卫斯卡尔维尼(12场)有望迎来自己的欧冠首秀,在近期他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且表现稳健,在本场后防线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主帅加斯佩里尼很有可能派他上场。

基本面

莱比锡红牛上轮德甲联赛在客场4-1大胜多特蒙德,各项赛事保持10场不败,在此过程中共打进30球;

莱比锡红牛近15场主场各项赛事仅2负,其中1场是输给了德甲排名第3的勒沃库森;

莱比锡红牛本赛季28轮联赛共打进61球,只有积分榜前3位球队比他们进球数更多;

莱比锡红牛近年对阵其它意大利球队未尝败绩,且单边至少打进2球;

亚特兰大在欧联杯1/8决赛两回合双杀勒沃库森,以总比分4-2晋级;

亚特兰大近5场各项赛事赢了3场;

亚特兰大本赛季客场各项赛事仅3负,其中2场失利是对阵曼联和罗马;

亚特兰大近2次对阵其它德国球队,总共收获4球。

数据

双方近年暂无交锋记录。

伤停

莱比锡红牛:

阿马杜·海达拉 中场(20场3球1助)内侧副韧带损伤 五月中旬归

优素福·波尔森 中锋(20场5球1助)腹股沟损伤 四月下旬归

亚特兰大:

贝拉特·迪米斯特 主力中后卫(24场1助)肩伤 四月下旬归

拉斐尔·托洛伊 中后卫(18场1球1助)右髋关节屈肌受伤 4月8日归

约西普·伊利西奇 二前锋(23场4球5助)抑郁 归期未知

约阿基姆·马赫勒 右后卫(23场1球1助)未知 归期未知

穆斯塔法·西塞 中锋(2场1球)未知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

莱比锡红牛攻击火力受影响,海达拉和波尔森因伤缺阵。亚特兰大防线将缺少迪米斯特、托洛伊和马赫勒,伊利西奇和马赫勒也没有进入大名单。

观点

莱比锡红牛在德甲联赛排名第4,进球数突破了60大关,原本他们在欧联杯1/8决赛将对阵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但对手被直接判出局,因此莱比锡红牛顺利晋级到1/4决赛,球队铆足了劲,渴望证明实力,而亚特兰大在欧联杯1/8决赛两回合总比分4-2淘汰勒沃库森,对付德国球队具备经验,双方实力差距较小,本场比赛或上演对攻大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