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情报:浦和红钻vs清水鼓动 浦和新10号成球队杀手锏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6 13:24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18:30,日职(J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J1名门浦和红钻将在主场迎战清水鼓动。浦和新赛季8场联赛2胜2平4负,暂排J1第7位。清水是保级队,新赛季6轮联赛1胜2平3负,暂列联赛倒数第3。浦和红钻去年主场对阵清水鼓动爆冷0-1输球,本战能否“洗刷耻辱”?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浦和主力中卫犬饲智也重伤

浦和红钻主力中后卫犬饲智也在上轮对战札幌队的比赛中受伤,诊断结果为左膝盖骨骨折、膝盖腱部分锻炼。康复时间预计需要6个月。犬饲智也今年加盟浦和,新赛季联赛登场6次(3次首发)打进1球。最近2场联赛他连续首发,浦和取得1胜1平的战绩。他的缺席对浦和的后防有不小的影响。

2、新外援沙克完整参与训练

浦和红钻新签约的荷兰前锋A-沙克已完整参与了球队的训练课,本战可能登场。A-沙克现年29岁,身高171cm,可以踢中锋和边锋,年轻时曾入选荷兰U21国青队。他本赛季之前在瑞士超的塞尔维特队踢球,21场联赛打进3球。他上赛季的表现更佳:31场联赛10球2助攻。浦和主帅对这位新人前锋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3、浦和新10号渐入佳境

浦和今年引进的新援边锋大卫-莫贝格得到了10号的球衣号码。他最近2场联赛连续取得进球,而且场上的表现也让日媒赞不绝口。在对札幌冈萨多的比赛中他的右边路“一条龙”突破并横传中锋荣克的精彩过程被J联赛官推选中,自可惜荣克将绝佳机会踢丢。

4、清水鼓动无新增伤停

清水鼓动只有左前卫西泽健太(图中球员)和外援中场R-奥格斯托因伤缺席本战,没有新增伤停。这两名球员是球队的老伤号,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对目前清水的战力影响不大。

5、酒井宏树能否出场存在疑问

浦和红钻主力右后卫酒井宏树此前受伤,三月月底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但上轮联赛他没有进入大名单。本场比赛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酒井宏树是现役日本国脚,曾效力法甲名门马赛队,新赛季联赛出场6次,其中5次首发。他的缺席对浦和右路的进攻和防守都有巨大削弱。

伤停

浦和红钻:

酒井宏树 主力右后卫(6场)跖骨擦伤 归期未知

犬饲智也 中后卫(6场1球)膝盖骨骨折 10月4日归

清水鼓动:

西泽健太 左中场 腕关节受伤 4月24日归

雷纳托·奥古斯托 后腰 软骨损伤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浦和红钻主力后卫酒井宏树和犬饲智也因伤缺阵。清水鼓动方面,西泽健太和雷纳托·奥古斯继续休息,他们自去年受伤至今还未登过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