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路士主帅为守门员爱德华·门迪辩护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4-06 11:36

车路士主帅为守门员爱德华·门迪辩护 

劲爆体育非洲足球:当地时间4月4日,非洲媒体新闻报道了切尔西队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在周末惨败给布伦特福德队后不得不为爱德华·门迪辩护。

卫冕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在周六在斯坦福桥举行的英超联赛中被蜜蜂队以 4-1 击败。

安东尼奥·吕迪格让蓝军领先,但维塔利·贾内特(后备队)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和约安·维塞的进球帮助客队在伦敦德比战中取得了一场大胜。

作为切尔西在 2021 年 10 月 1-0 击败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的英雄,门迪在周六经历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图赫尔回顾了 2021 年国际足联最佳男守门员的表现,他帮助塞内加尔赢得了 2021 年非洲国家杯冠军,并获得了参加 2022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决赛的资格。

“其实,我还得再看一遍。我认为这对守门员来说是一场不感恩的比赛。同样对他来说,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图赫尔在《伦敦足球》上说。

“这就是为什么他去参加这些紧张的比赛——非洲杯决赛的复赛,以获得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他又进行了一次点球大战,他能感觉到。他是球队的一员,不幸的是,他无法像第一场比赛那样帮助我们。”

门迪被任命为 2021 年 AFCON 比赛的守门员,在决赛中保持不失球,本赛季在英超联赛的 25 场比赛中保持了 11 场不失球。

只有曼城的埃德森、利物浦球星阿利森和阿森纳的亚伦拉姆斯代尔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保持了比非洲球星更多的不失球数。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