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情报:西汉姆联vs法兰克福 两支球队渊源极深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8 16:08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9日3点,欧联半决赛首回合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西汉姆联vs法兰克福。西汉姆联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7位,法兰克福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9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两支球队曾在1976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上交手,可谓渊源极深。此番再战,究竟谁能够胜出?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西汉姆联时隔46年再次打入欧战四强

西汉姆联时隔46年再次打入欧战4强,他们上一次在欧洲赛场上杀入4强时,还要追溯到1976年的优胜者杯,西汉姆联当年获得了亚军,球员们都盼望着能够再次创造历史。

2.莫耶斯:我们的主场作战能力非常强,可以击败对手

西汉姆联主教练莫耶斯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非常强,曾经击败过热刺、切尔西以及利物浦。所以本场比赛他们会全力以赴,击败法兰克福。

3.为了本场比赛,西汉姆联在联赛中轮换多名主力

为了本场和法兰克福的欧联杯半决赛,在上一场对阵切尔西的联赛中,西汉姆联轮换了主力前锋鲍恩(45场15球9助)、主力前锋安东尼奥(41场10球10助)、主力后腰赖斯(44场5球4助)。

4.两支球队渊源极深

西汉姆联和法兰克福两支球队渊源极深,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两队交手,正是1976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当时西汉姆联击败了法兰克福挺进决赛,创造了队史最佳的欧战记录。

5.法兰克福主帅:不会给对手太多的定位球机会

法兰克福主教练格拉斯纳表示,西汉姆联的定位球非常有威胁,所以球队不会在比赛中给对手太多的定位球机会。

6.后防告急,西汉姆联两将因伤缺席

西汉姆联两名主力中后卫迪奥普(26场1球2助)和祖玛(26场1球)本场比赛都将因伤缺席,这对于球队的后防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消息。此外,两名中后卫的身高都超过了1.9米,这也会减弱西汉姆联在定位球方面的威胁。

7.两名大将停赛,法兰克福阵容出现问题

法兰克福主力中场亚基奇(34场1球)和主力后卫恩迪卡(39场4球4助)本场比赛将面临停赛,他们二人此前都是对阵巴塞罗那时的绝对主力,二人的停赛会对法兰克福的中后场防守有非常不利的影响。

基本面

西汉姆联目前在英超联赛排名第7,还需要2分才能进入欧战区;

西汉姆联近12场各项赛事仅2场保持不失球;

西汉姆联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仅3场保持不失球;

西汉姆联近3次与其它德甲球队交锋,两端均有入球;

法兰克福在欧联杯1/4决赛以总比分4-3淘汰巴塞罗那;

法兰克福目前在德甲联赛排名第9,落后欧战区多达10分;

法兰克福近9场各项赛事仅1胜,近4场每场均失2球;

法兰克福近4次与其它英超球队交锋均有失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西汉姆联3-1战胜法兰克福;

双方近2场交锋,每场总进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伤停

西汉姆联:

库尔特·祖马 主力中后卫(20场1球)踝关节受伤 四月下旬归

安吉洛·奥邦纳 中后卫(11场1球)前交叉韧带损伤 赛季报销(7月31日归)

伊萨·迪奥普 中后卫(13场1助)6月13日归(赛季报销)

法兰克福:

贾布里勒·索乌 主力中场(27场2球3助)膝伤 五月下旬归

伊文·恩迪卡 主力中后卫(29场4球4助)红牌停赛

克里斯蒂安·亚基奇 主力后腰(24场1球)累积黄牌停赛 下场归

克里斯托弗·伦茨 左后卫(13场)脚趾骨折 归期未知

扬·施罗德 左后卫 肌肉受伤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

西汉姆联的祖马、奥邦纳和迪奥普因伤缺阵,中卫告急。法兰克福主力中场贾布里勒·索乌继续伤缺,主力中卫恩迪卡和主力后腰亚基奇停赛,球队中后场出现用人危机。

观点

西汉姆联的防守一直是个隐患,近12场各项赛事仅2场保持不失球,目前在英超联赛排名第7,还需要2分才能进入欧战区,在联赛和欧联杯之间,西汉姆联需要做出权衡,但防守问题若不能解决,到头来很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好在主场作战是西汉姆联的优势所在,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法兰克福目前在德甲排名第9,落后欧战区多达10分,球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欧联杯中,他们在欧联杯1/4决赛以总比分4-3淘汰巴塞罗那,实力不可小觑,不过法兰克福近4场比赛每场均失2球,以两队并不牢固的后防质量来看,本场比赛总进球数不会少。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