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者杯情报:水晶体育vs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球员实力更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5 17:58

 

北京时间4月6日早晨8:30,2022赛季解放者杯小组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水晶体育将在主场与弗拉门戈交锋。水晶体育在上赛季秘鲁甲级联赛的秋季联赛中夺冠。客队弗拉门戈是巴西豪门,上赛季巴甲联赛亚军。两队之前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过。本战谁能取得理想结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水晶体育并非坐镇常规主场

本场比赛并非是在水晶体育的常规主场阿尔贝托-加拉多球场进行。因为该球场的条件没有达到南美足协要求。本场比赛将在秘鲁国家体育场进行。这座球场是秘鲁国家队举办比赛的场馆。

2.主裁对水晶体育相当“晦气”

本场比赛将由哥伦比亚主裁约翰-奥斯皮纳吹罚。他之前没有吹罚过弗拉门戈的比赛,不过吹过1次水晶体育的比赛。结果水晶体育在主场0-2不敌阿甲的竞技队。

3.新援门将桑托斯进入名单

弗拉门戈近期官方宣布签下两位球员:门将桑托斯和左后卫A-卢卡斯。后者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桑托斯则入选了大名单。桑托斯上赛季在巴甲球队巴拉纳竞技队效力,是球队主力门将,联赛出场29场均为首发。他的转会费约270万英镑。

4.前场强人德阿拉凯斯塔缺阵

弗拉门戈主力前腰德阿拉凯斯塔因伤缺席本战。德阿拉凯斯塔是乌拉圭国脚,在弗拉门戈是常规主力定位,去年因伤病较多只出场14场联赛(其中11场首发),打进1球助攻6次。值得一提的是,德阿拉凯斯塔去年解放者杯表现出彩,12次出场4射8传为球队制造12球。这场比赛缺少了德阿拉凯斯塔,弗拉门戈的进攻创造力无疑受到不小影响。

5.弗拉门戈3名后卫缺席本战

弗拉门戈3名后卫落选本场比赛大名单。他们是中后卫罗德里戈-卡伊奥(图中球员)、新援中后卫帕布罗以及右后卫伊斯拉。罗德里戈-卡伊奥是巴西边缘国脚,去年联赛出场19次贡献过1次助攻。伊斯拉是智利国脚,曾效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去年联赛出场15次并送出3次助攻。帕布罗本赛季之前效力于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联赛出场13次打进1球。这3名球员的缺席对弗拉门戈的后场实力影响不小。

伤停

水晶体育:

克里斯蒂安·卡巴哈尔 左后卫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马丁·塔瓦拉 中场(3场)轻微撞伤 归期未知

费尔南多·帕切科 右边锋(3场)肌肉撕裂 归期未知

弗拉门戈:

罗德里戈·卡约 中后卫 膝伤 四月上旬归

伤停解读:

水晶体育三线位置各有一人缺席,卡巴哈尔、塔瓦拉和帕切科都在养伤,无法上场。弗拉门戈后卫罗德里戈·卡约因膝伤被排除在外。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