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现惊人比分 沙比艾阿里8比2艾加拉法

体育 贵州体育在线 2022-04-19 13:07

劲爆体育亚洲冠军杯:北京时候4月18日,亚洲冠军杯C组次轮分组赛对阵,阿联酋豪门沙比艾阿里8比2狂抽卡塔尔艾加拉法创本轮之最。

迪拜青年党沙比艾阿里以耸人听闻的风格取得了他们的第一场胜利,周一在阿卜杜拉·费萨尔王子体育场举行的2022年亚足联冠军联赛™ C组比赛中,他们以8-2的比分击败了Al Gharafa。

三天前,双方都打成平局,但在他们的第二次交锋中,青年党从六名不同的球员身上打进了八个进球,令人信服地击败了他们的卡塔尔对手。

Shabab Al Ahli在第14分钟从托马斯·奥尔森(Thomas Olsen)那里找到了突破口,他在2016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Omar Abdulrahman)的射门被挪威人射入球网后方后,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沙比艾阿里青年党没有多少时间庆祝,因为两分钟后,阿尔加拉法做出了回应,当时索菲亚娜·汉尼(Sofiane Hanni)快速任意球释放了艾哈迈德·阿拉尔丁(Ahmed Alaaeldin),后者超越了他的后卫,冷静地将球切过了马杰德·纳塞尔(Majed Naser),扳平了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

奥尔森在半场结束前五分钟再次命中目标,他在六码禁区内头球攻入第二球。意大利人费德里科·卡塔比亚(Federico Cartabia)在左路进行了一次掠夺性跑动,为挪威人提供了一个精确的传中,挪威人在近距离没有犯任何错误,扩大了球队的领先优势。

这个进球给了阿联酋沙比艾阿里队寻找两球垫子的动力,两分钟后才到来,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哈里布·阿卜杜拉的个人才华。

这名中场球员用一个厚脸皮的后场轻拂智胜了他的后卫,给自己在禁区内跑动的空间,并在右下角释放了一个低左脚的驱动器,超越了伸出的优素福,因为沙巴布·阿尔·阿赫利以舒适的领先优势进入休息。

沙比艾阿里Shabab Al Ahli以最好的方式开始了下半场,他们在两分钟内打进了两个进球,使比赛超出了Al Gharafa的范围。

第50分钟,阿齐兹琼·加涅夫的任意球从单人墙上发生了巨大的偏转,撞向右上角,导致加拉法的门将优素福措手不及。

几分钟后,卡塔比亚接到奥马尔右路的低传,将球滑入右下角,青年党在比赛还剩20分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球。

第57分钟,阿尔加拉法稍停,在穆罕默德-贾比尔处理球后,他们被判罚点球,索菲亚娜-汉尼挺身而出,攻入卡塔尔队的第二个进球。

沙巴卜·阿尔·阿赫利继续进攻,这一次穆罕默德·朱马在第66分钟将球踢回,随后阿卜杜拉齐兹·桑库尔在禁区外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打进了第七个进球。

加涅夫以他的任意球的第二个进球结束了这个夜晚,他将球出色地卷过墙壁,超出了优素福的射程,因为青年党以强调的方式宣布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