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者杯情报:科洛科洛 VS 河床 河床中场核心无法出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7 19:18

北京时间4月28日8点,南美解放者杯第三轮,智利劲旅科洛科洛将在主场迎战阿根廷豪门河床。两队目前均保持全胜排名小组前两位,本场比赛必将为小组第一激烈拼争。

海外情报

1.河床队长伤愈归队

河床队长恩佐·佩雷斯(17场2球1助)上轮联赛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前主帅加拉多表示,恩佐·佩雷斯已经伤愈,本场比赛可以出战。

2、河床中场核心继续缺阵

河床中场核心10号胡安·金特罗(12场4球1助)本场比赛将继续因伤缺阵。

3.2000名河床球迷远征智利

据智利媒体报道,越2000名河床球迷将前往科洛科洛主场,为河床队助威。

4.科洛科洛主帅盛赞对手教练加拉多

科洛科洛主帅、阿根廷人昆特罗斯盛赞河床主教练加拉多:“加拉多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河床每年都会有球员进出球队,但是他都能使他们很好的融入,球员也都竭尽全力比赛。河床是一支始终都很有竞争力的球队,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做的更好的一支球队会取得胜利。”

基本面

本场比赛两队将争夺解放者杯小组赛F组的头名,双方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都保持全胜。目前主客两队同积6分分别位居小组第二和第一;

科洛科洛目前占据智甲联赛积分榜的头名位置,球队在本赛季的11场联赛中仅丢了8球,防守稳固;

河床在解放者杯小组赛前两轮对阵利马(客场1:0获胜)和福塔莱萨(主场2:0获胜)的比赛中一球未失,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一;

河床近期在国内联赛中的表现不佳,近两轮阿超联赛他们取得1平1负只拿到一分,期间仅打入1球;

数据

双方仅有的四次交锋中,河床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

双方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07年南美解放者杯的小组赛,当时的两回合较量,河床在主客场都取得了胜利;

观点

河床在双方的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而且阿超联赛的整体质量和竞技水平都要高于智甲联赛。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河床在客场保持不败,坐和望赢。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