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乙情报:大宫松鼠vs群马草津温泉 大宫近期状态糟糕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7 13:13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17:55,J2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大宫松鼠将主场迎战群马草津温泉。大宫暂列联赛倒数第2位,群马则排名J2第6。上赛季群马在客场1-3不敌大宫,但大宫最近状态不佳,群马能否“还以颜色”?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右后卫平尾壮重伤

群马右前卫平尾壮今年二月下旬重伤,预计需要休养6到8个月的时间。平尾壮是群马主力右后卫,去年联赛出场22场,其中16场是首发出战。今年联赛他因伤还没有出场过。

2、群马队长养伤中

群马队长细贝萌三月上旬遭遇重伤,其左脚关节脱臼骨折,需要养伤半年左右时间,预计九月份回归赛场。细贝萌是球队主力后腰,前日本国家队成员,曾效力柏林赫塔等德甲球队。今年前3轮联赛他都是首发出战。他的缺席对群马中场防守屏障能力影响很大。

3、上田智辉被撤销报名

大宫松鼠二号门将上田智辉三月底重伤,最少需要休养半年时间。他的联赛参赛资格也因此被球队注销。上田智辉是大宫二号门将,今年联赛出场2场比赛。他是大宫松鼠中后场唯一的伤停球员。

4、大宫前场两将缺阵

大宫松鼠本战进攻端缺少2名球员:边锋泉泽仁(图中球员)以及中锋矢岛辉一。泉泽仁去年在J2的甲府风林效力,联赛26场10球4助攻,今年加盟大宫,目前尚未联赛首秀;矢岛是大宫的轮换中锋,身长186cm,去年J2联赛是10次出场打进1球助攻1次。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