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格尔教练团队参加了青少年足球培训课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4-07 14:07

埃格尔教练团队参加了青少年足球培训课

劲爆体育匈牙利足球:当地时间4月4日,匈牙利职业足球联赛埃格尔(EgerFC)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参加了由足协安排并派出的讲师讲授的青少年足球培训专业课程。

本次专业培训课程是由匈牙利足球协会的专业讲费伦茨·贝尼进行讲解,在他的清晰和专业的讲解之下,我们了解到了不少新的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专业性知识内容,这将对我们的青少年培训起到很好的作用。

该演示文稿涵盖了以下攻击,其中包括:

- 基于复杂的心态建立 UP 和成人足球

-球员、球队、训练和比赛之间的控制与管理

- 通过比赛和足球进行技术、战术、心理和身体部分的外观和教育将风格应用于球队、球员和俱乐部

专业课程在教练同事的参与下以互动的方式进行,并通过说明性视频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