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超情报:卡尔马vs北雪平 北雪平至今一胜难求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6 19:54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7日1点,瑞典超联赛第5轮卡尔马主场对阵北雪平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卡尔马刚刚阴沟翻船痛失积分榜优势,本场面对同样联赛开始一胜难求的北雪平,能否再次送出温暖?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卡尔马主力后卫伤愈复出

卡尔马主帅已经确认,此前因伤缺席两场比赛的右边翼位林达尔已经伤愈,本场有很大机会回到比赛场上。

2、阴沟翻船,卡尔马送给对手赛季首胜

上轮卡尔马客场面对实力不济的松兹瓦尔,后者此前3轮比赛全败丢掉9球,卡尔马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得势不得分,反而被对手最后时刻偷袭得手,最终0-1输球,送给对手赛季首胜。

3、一胜难求,北雪平4轮过后仅积1分

上轮联赛,北雪平主场和赫根1-1战平,球队终于拿到本赛季至今的第一个分数,球队4轮战罢1平3负,本赛季初表现十分低迷。

4、北雪平青训总监提拔为体育总监

北雪平官网宣布,球队青训总监马丁森将会成为代理的新任体育总监,球队仍在寻找体育总监的人选,来摆脱开局的低迷。

5、追求首胜,北雪平前往训练营特训

联赛至今一胜难求,北雪平表现令人失望,球队为了取得首胜也采取了一些手段,包括全队离开俱乐部训练场前往厄兰的小型训练营进行特训。

基本面

卡尔马在本赛季联赛的开局表现一般,前4场联赛取得2胜2负,目前积6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1位。卡尔马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本赛季他们期望更上一层楼;

卡尔马上轮联赛在客场0:1输给松兹瓦尔,球队的联赛两连胜遭到终结;

北雪平上赛季结束时排在联赛第7位,但他们进入到本赛季表现糟糕,前四轮联赛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

北雪平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赫根,取得了新赛季的第1个积分;

数据

卡尔马在上赛季与北雪平的两场正面交锋中均获胜;

卡尔马过去5场主场面对北雪平的比赛,有3场的总进球数达到了3球或以上;

卡尔马:

没有伤停

北雪平:

克里斯托弗·卡兹尼 中场 生病 五月上旬归

伤停解读:

卡尔马全体球员身体状况良好,人员齐整。北雪平除中场卡兹尼外都可上场,对主力阵容影响不大。

观点

卡尔马在主场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他们在过去的10场主场比赛中有7场保持不败;与此同时,北雪平近期各项赛事客场遭遇三连败,过去10场客场比赛有8场没有获胜。

但需要注意的是,卡尔马近6次在主场面对北雪平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鉴于北雪平在双方交锋历史上的优势,预计本场比赛北雪平至少能在客场保持不败。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