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协联情报:布拉格斯拉维亚vs费耶诺德 主队前锋高居欧协射手榜次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4 13:22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00,欧协联1/4决赛次回合,布拉格斯拉维亚回到主场面对费耶诺德,首回合双方3-3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凭借特拉奥雷的补时绝平从客场全身而退。

海外情报

1、首回合斯拉维亚客场绝平

首回合布拉格斯拉维亚做客费耶诺德,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前腰特拉奥雷在比赛伤停补时第5分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本场比赛斯拉维亚的非洲前场三叉戟各入一球,左边锋奥拉因卡和中锋索尔均取得进球。

2、索尔欧协5场6球

首回合取得进球的尼日利亚前锋索尔冬季转会期才加盟布拉格斯拉维亚,代表球队在5场欧协的比赛中打入6球并有3次助攻,除了对阵费内巴切的首回合淘汰赛中没有破门外,索尔已经连续4场欧协取得进球。目前在欧协射手榜上与费耶诺德的德塞尔斯、博德闪耀德索尔巴肯并列排名第二。

3、斯拉维亚上周末大轮换

上周末联赛对阵帕尔杜比斯的比赛中,布拉格斯拉维亚的首发阵容相较首回合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进行了9处轮换,队长奥拉因卡、前腰特拉奥雷、中锋索尔、中卫库德拉等主力都没有首发,得到了充分休整。

4、费耶诺德9场正式比赛仅1负

费耶诺德近期状态稳定,各项赛事9场比赛仅1负:2-3不敌阿贾克斯。上周末联赛费耶诺德客场4-1取得大捷,头号射手古斯·蒂尔和中场核心科库均有进球,显示出不错德竞技状态。

5、费耶诺德近4次做客捷克2平2负难求一胜

欧足联官网数据显示,在去年9月欧协小组赛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前,费耶诺德6次面对捷克球队难求一胜,而在他们近4次做客捷克的欧战比赛中2平2负难求一胜,近3次在欧战淘汰赛客场面对捷克球队,费耶诺德全部失利。

基本面

双方首回合的比赛打出一场进球大战,费耶诺德在主场3:3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位居捷克甲级联赛头名,他们拥有联赛中最好的进攻和防守阵容;

布拉格斯拉维亚上轮联赛在主场4:0大胜帕尔杜比斯,各项赛事保持四场不败;

布拉格斯拉维亚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只输了4场;

布拉格斯拉维亚在过去的5场欧协联赛事中赢了3场;

费耶诺德在荷甲联赛积61分位居联赛联赛第三;

费耶诺德上轮联赛在客场4:1战胜赫拉克勒斯;

数据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欧协联赛事中的第四次交锋,前三次交锋费耶诺德1胜2平保持不败;

这三场比赛双方合计打入13球,场均进球数超过4球;

观点

布拉格斯拉维亚最近在主场表现出色,球队在各项赛事的15场主场比赛中保持13场不败;费耶诺德在过去的五场客场比赛中都有失球。综合来看,由于费耶诺德在此前的三场交锋中保持不败金身,球队在心理上会占有一定优势,预计本场比赛荷甲球队将延续不败的走势,在客场全身而退。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