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情报:格拉斯格流浪者vs布拉加 流浪者核心前锋无缘本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4 13:15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00,欧联杯八强赛次回合将迎来一场较量。格拉斯格流浪者将在主场迎战布拉加。格拉斯格流浪者是苏格兰传统豪门。布拉加是葡萄牙劲旅。两队首回合交锋,布拉加主场1-0小胜,占据先手。本战格拉斯格流浪者能否在主场拿下布拉加?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布拉加主席随队出征

布拉加欧联杯八强赛首回合1-0小胜格拉斯格流浪者,占据两回合比赛的先机。次回合比赛将在苏格兰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八点进行。布拉加队主席安东尼奥-萨瓦多尔也跟随球队来到了苏格兰。

2、本战主裁“出手”稳定

本战主裁是来自法国的F-莱特歇。他此前没有吹过布拉加或格拉斯哥流浪的比赛。本赛季他截止目前吹罚过5场欧战(欧冠+欧联),每场都出示3张黄牌,“出黄”十分稳定。另外这5场比赛里主场球队战绩更佳:4胜1负。

3、布拉加阵容基本齐整

布拉加本战大名单已公布,阵容基本齐整。主要缺席的是左后卫西奎拉,他已经是球队的老伤号了,去年12月后就一直在养伤。另外还有一位替补边锋罗格-费尔南德斯因伤落选大名单,对布拉加进攻影响不是很大。

4、赫兰德赛季报销

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力中后卫赫兰德因脚伤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赫兰德是瑞典国脚,本赛季在格拉斯哥流浪者苏超出场6次均为首发,斩获1球。赫兰德赛季前期就因伤长期缺席,今年二月复出,结果不幸再遭伤病打击。

5、流浪者核心前锋无缘本战

格拉斯哥流浪核心前锋莫雷洛斯因伤无缘本战。这位哥伦比亚射手本赛季苏超出场26场(25场首发)打进12球助攻7次,欧联杯正赛出场9场(8场首发)打进4球助攻1次。他的缺席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进攻影响巨大。

基本面

双方在本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0-1告负;

格拉斯哥流浪者近3场各项赛事输了2场,其中联赛主场1-2不敌苏超领头羊凯尔特人,落后榜首达6分;

布拉加近期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且保持5场不败,近2场均以1-0零封小胜对手;

布拉加近5场客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

数据

双方在欧联杯有过3次交锋,布拉加仅1胜。

观点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格拉斯哥流浪者全场竟然没有一次射正,而布拉加在错失了多次机会的情况下,最终在主场1-0获胜,顺利抢占先机,此番易地再战,布拉加挟4连胜之威强势登门,格拉斯哥流浪者近3场各项赛事输了2场,并不在最佳状态,布拉加近2场比赛一球未失,本场比赛或许不会贸然出击,手握1球优势,球队若摆出铁桶阵也不是不可能,布拉加有望从客场全身而退。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